April 29 update:

 

~今天是開刀滿週記念!! 復原情況良好囉~~可以走路沒問題,走久或上下樓梯有點吃力,其他都還好。

~~有媽媽照顧三餐~超幸福!!!!!! (揪咪)

~~~我是個極度不乖的病人,因為還要準備考試的關係,醫生開的藥我都沒吃,因為吃了會想睡覺,嚴重影響我的戰力與腦汁分泌。

~~~~除此之外,我還自己把傷口的線頭剪了,把線拔了,自行拆線。因為覺得醫生縫得太緊,讓我彎起膝蓋的時候皮膚扯得好痛,所以我就乾脆把線拆了~~拆了果然好多了~~現在可以膝蓋大概可以彎到95度,都不會痛。不過傷口附近的皮膚還是有麻木感~不知道為什麼~~

~~~~~剛剛去買了3M的美容膠帶(又稱免縫膠帶)把傷口貼起來,應該不會有事。

~~~~~~下周二又要開始做"越痛越勇越挫越做"的物理治療復健工作。

~~~~~~~明天五點以後,正式開始放假,過著完全心裡不用想著看書的日子,然後到5/3早上八點! 生物課要開始囉~~(講得好像放長假的樣子,就兩天而已~呵呵~)接著下一個周二,大學的英文課要開始囉~~然後再下一個完全沒書讀的放假,是在8/20左右~9/6左右吧!

 

 

Shoot~突然想起來周末要趕快把我那可惡的course description翻譯好~~這下好了~~又沒假了~~機車~~

 

 


 

Apr 15 Thu 2010 16:40

 

~~下周四就要去開刀囉~在LEDUC HOSPITAL。這個刀等了一年多~~希望真的開完我的膝蓋就好了,不過一樣是要經過幾個月的復健以後才會分曉呢! 聽說我會全身麻醉,希望隔天我的精神就會好~因為我4/27還有一個期末考。

 

  • ~~~學期快要進入尾聲,這學期讀得很痛苦。高中讀的是文組,跟物理化學極度的不熟,又要靠自己啃書,沒有上課老師教,也沒有實驗課,感覺相當空泛與抽象,努力要跟物理化學裝熟和跟他們搞熱絡,但是就是搞不出什麼火花。就是因為看得很枯燥,所以ADD (ADHD) 症狀就特別嚴重,一下摸摸這一下摸摸那,東摸西摸,就是摸不到書本。很糟糕。
  • ~~~~五月開始就要去大學上課了,春夏季班,我拿的是英文+英文。一個叫做Literal Analysis,另一個叫做Text and Context。另外還要繼續補高中的課,最後就剩一個生物了。
  • ~~~~~你會要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捕拿高中的課咧??? 不是可以直接上大學嗎?! 是~~~~啊~~~~~ 但是大學的生物物理化學數學的pre-req就是高三的生物物理化學數學啊~~~我已經跟你說我高中讀的是文組了,文組的意思是說,我們在高中的時候研究的是比較高深的學問,所以並沒有拿過這種基礎科學的科目,好嗎?
  • ~~~~~~馬的~快要被那該死的Course Description搞瘋~恩~真是一肚子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