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 哈哈哈哈~今晚的康熙好好笑。一掃我的陰霾在那哈哈大笑。綜藝節目就是要有這種"百憂解"的效果才對嘛~
  • 澆水貓,並不會使他長大,只會讓他更餓更歡。我還在想為什麼明明很怕水的貓,在不停的被澆水十次以上,還是很頑固的一直跳上床來挨水澆。在本人終於肚子餓,懶倦的起身到樓下覓食,才發現~啊~原來貓是沒飯了,才會這麼執著,甘冒著被澆水的危險,一直跳到我身上討飯。唉呀唉呀~真慚愧。都是大衛啦~只會餵自己吃飯,不會餵貓吃飯。
  • 剛剛又興起了換房的念頭,因為突然很想念苗活區的舊家,就在看苗活區的房子,越看越想買越想搬,看到最後,算了算了,趕快關掉,不然再搬可能會有殺妻慘案爆發。
  • 今天的急診室很冷清,尤其是Minor Treatment部,只有小貓兩三隻,生意不太好,看來零下三十度會增加minor treatment的病人忍耐度,可以待在家裡不用來看急診沒關係。今天有個95歲的老太太,說她見鬼了,但是又堅持她見的不是鬼,曾經是美女的高挑俄國心理醫生好像也不太理她,我不明瞭的是....看到鬼可以來看急診喔?! 這有很急嗎? 如果很急,應該去找道士才對。
  • 收到骨科診所寄來的信,手術時間還是TBD,但是地點變成LEDUC HOSPITAL,幹嘛都要一直把我推去LEDUC 啊? 好不容易才從那裏調回來,可以不用去了。。。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齊小瑪 的頭像
齊小瑪

小瑪曬幸福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