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W 56th ST., New York, NY 10019 (between 5 & 6 Ave.)

(212) 333-3868

鹿鳴春 Joe's Shanghai Restaurant 還有在中國城和法拉盛的其它兩個分店。

 

住在紐約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這一家吧!我們這次住在53rd ST.& 7 Ave.。第一天我在旅館附近街上晃來晃去就看到鹿鳴春,看到它門口貼著許多報章雜誌的推薦,心裡就想說這幾天有機會要來吃一下,好久沒有吃到小籠湯包,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像這些報章雜誌上面說得這麼神奇好吃。隔天齊先生開會完,我們就一起前往這裡享用晚餐。

用餐環境挺不錯,裝潢典雅乾淨舒適明亮,我們用餐期間也有很多洋人來吃,看來是成功打進洋人市場,才有種開在曼哈頓中城接近上城區的地方。

我們點了一籠蟹粉小籠湯包,花素蒸餃和砂鍋魚頭。其實齊先生嫌腥,並沒有很喜歡蟹粉,但是因為那是鹿鳴春的招牌,所以我還是點了蟹粉的來吃。

爆漿的蟹粉小籠湯包

砂鍋魚頭

 

鹿鳴春的菜色都有一定的水準,隨便亂叫應該都不會太難吃,尤其對我們這種從美食荒漠過去的人來說,母豬賽貂蟬,有奶就可以叫娘了。

花素蒸餃普普通通,大概是剛吃完爆漿種口味的蟹粉小籠湯包,所以覺得花素蒸餃的味道稍嫌樸素乾澀一點。

蟹粉小籠湯包果然是湯汁十足,大爆漿,這一口吃進去不知道吃進多少卡。不過英明睿智的齊先生的確是有先見之明,蟹粉味果然是大大蓋過了肉的鮮味,所以沒有記憶中的小籠湯包的味道。砂鍋魚頭雖然也有一定的水準,但是魚頭有點小臭粗,還有伯特說肉片不應該出現在這道菜裡。

這餐含稅含小費大概花了$4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