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週: 7/11~7/17

 

本週我們滯留在外,到週二晚間才回來,

也沒幫他們拍到幾張照片

這段期間就由陳爸陳媽看管這兩隻貓兒~

於是他們分別有了莫須有的新名字,

一隻叫做小貓,一隻叫做老貓~~~

比比被封做小貓,因為他的頭看起來比凱咪小,

凱咪被封做老貓,因為覺得我們養他很久了,

而且牠就看起來白髮蒼蒼很老.............

 

小貓很愛男人,不管是跟他不熟的陳爸還是天空舅舅,

他都很愛跟人家裝熟~

 

從來沒餵過家裡的貓咪喝牛奶,

但是據說貓兒很愛喝牛奶??

這會兒終於親眼見識到~

話說我在專心上網的時候,凱貓跳到我桌上,

我也不以為意,繼續上我的網,

等到我回過神來,他已經把我的牛奶喝掉大半杯去了!

茄~~~~~

 

凱貓跟比貓有個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比貓有很可愛的肉色腳掌~

但是凱貓是無聊的咖啡色......

 

但是凱貓有美麗的藍眼珠~

 

比貓則是黃眼珠~ 也是相當美麗!

貓咪的眼珠跟玻璃彈珠一樣,又圓又大又明亮~

 

 

 

 

arrow
arrow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