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在腹中醞釀很久~一直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完稿....

不想寫的太煽情太催淚,畢竟這到底是件好事,又不是在寫訃聞;

也不想太搞笑,若寫不出真實的情緒,那還不如不寫。

 

這篇文章不關我跟甲乙丙丁交往的事,

甲早就被我甩了,我還在跟乙勾勾纏,

我已經向丙表達愛意,但他說過一陣子才會給我答案,

至於丁,高高在上,目前想都不敢想,

靠~前面明明就說了不關我跟甲乙丙丁交往的事,

還又說了這麼多..... 真是"搞偎"

 

跟朋友交往,就好像談戀愛一樣,

交往初期,曖昧陌生,然後,

從你來我往互相在黑暗中摸索到坦裎相見,在陌生中摸索到坦誠相見掏心掏肺,

這中間不知道要花費多少心力跟精神,

彼此的信任跟默契也是在這一點一滴中累積下來的。

尤其現在結了婚是兩個人,

要找到夫妻倆都志同道合,相互信任的,

不容易,真的不容易。

 

好的朋友好的回憶,

當然是不會因為時間空間的距離而消失,

友誼在地球的兩端仍然會以不同型態繼續維繫著。

 

只是,每次只要一想到,

以後想要吃個飯或無聊時,播那個最熟悉的電話號碼,

再也不會出現那個最熟悉的唐老鴨聲音時,

眼淚就很不爭氣撲簌簌的流下來。

 

哀悼的,並不只是單純的離別,

畢竟現在網路發達天天都可以有聯繫,

彼此還是可以FOLLOW彼此的生活。

 

感傷的,是要把已經習慣隨時有你有我的生活方式整個打包收成回憶了,

最起碼,腦中第一個會出現的電話號碼,該換了............

 

遠距戀愛跟整天交纏,那種爽度還是不一樣,

而且誰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我們都會各自另結新歡,那是一定的,

身邊總還是需要可以立即分享喜怒哀樂跟糾來甲甭的人,

感情是不是會die down....?

我想隨著時間的增加,一年兩年五年八年十年二十年....

是加加減減多多少少一定會的吧....

唯一一個好,就是距離這麼遠,

以後的相見應該都是會一起睡,ㄎㄎㄎ~~

 

 

 

深深覺得,自己年紀越大,就越沒有"改變"的意願跟能力,

但是,年紀越大,卻越要能夠接受改變,

人生再也不只是負責快快樂樂長大就好,

人生開始出現很多起起伏伏物換星移,

如果個性裡沒有能夠接受改變的彈性,日子很難過下去。

 

 

親愛的朋友綿,

謝謝你們四年來的陪伴與照顧,帶給我們太多美好的回憶,跟很多的第一次,

雖然捨不得,但是看到你們有更好的發展,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祝福你們未來一切順利平安,鴻圖大展鵬程萬里飛黃騰達。

(寫這麼難,那個泰國人看的懂嗎?!)

嗯~還有,那個機車的泰國人你給我小心一點,

這已經不是你第一次把我搞哭了,

下次你再把我搞哭試試看,我不會這麼輕易的就放過你的!!!!! (指...點點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人 茉莉花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