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 435-8833 

700, 3803 Calgary Trail, Edmonton, AB

 

 

夏季的某一天心血來潮,跟公婆阿姨哥哥老公六人前往重新裝修換手經營的北京北京吃飯,看看換手經營的北京北京是不是可以跳脫海外粵菜館的窠臼。

光看菜名就覺得的確是已經跳脫了粵菜的窠臼,裝潢擺盤裝飾都很漂亮,很有台北新餐廳的FU,菜色也還滿有創意的。只是在餐飲界好像"數大便是美"跟"精緻"就是沒辦法畫上等號,好像沒看過哪裡的菜可以像狗食一樣大盆,但卻又很精緻很美麗的。他說六人餐就是六人餐,讓我們這幾個有大象胃的人假裝小鳥胃才能好像吃飽。齊家有一句名言就是【剛好就是不夠】,可是沒辦法,這世界上就是有一好沒有兩好。這樣份量"精緻"的六道菜要價一百多~難怪老闆們不是開Carrera就是SLK

大家看照片吧!我想我們應該有什麼EVENT,需要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候再來吃吧?! 是還不錯吃啦~只是我的錢想要留著以後我老的時候可以買得起 Carrera,不想幫老板供他的 Carrera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