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暨 How's your married life? 問題退燒以來,另一個 HITO 的話題



So, when are you gonna have kids?



Oh well......I DONT KNOW~



這可不是敷衍了亂回答而已,而是真的不知道啊!!我們怎麼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想來? 這一切是天注定啊!! 反正沒避孕,有了也不會墮胎,該有就會有了!該生就會生!!



已經聽了很多,要生要快生,不然你馬上要30,過了30身體恢復的比較慢,對你不好,對小孩也不好,而且喔~小孩這麼可愛,快點生啦~~~ bla bla bla... 是怎樣? 生了你要幫忙帶幫忙養嗎? 還是我們在搞的時候,要來幫忙推屁股? 啊如果我的小孩不可愛,你是要拿你可愛的小孩來讓我退換嗎?又不是母雞下蛋,在那邊拼命喊生啊生啊就會生的!!!



咦~~可是就是有人這麼有趣,聽到我們結婚一年沒避孕也沒懷孕的時候,就露出詭異的表情,好像在暗示我是不是插錯洞一樣.....這個......不要這麼懷疑齊先生的能力好嗎? 人家就算不是身經百戰,也好歹交過十個八個女朋友,這種國小五年級健教課本就教過的東西,而且蒐集的"A"級拷貝精緻影"片"這麼多,看圖說話,照本宣科也不會出錯,不會蠢到以為用他的手指插我的鼻孔插到流血就叫破處,就會懷孕吧!!!



誰都知道養育小孩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這跟養育小貓小狗是不一樣的,而且養育小貓小狗真的不養的還可以拿去SPCA (動物收容所),小孩養一養不想養了,既不能退錢又不能捐掉,也不像小貓小狗一樣最多就是活個15-20年,大多數的人到死了小孩都還活著!!! 這可是一輩子的承諾啊!!! 比婚約還神聖,還要來的嚴重~~ 婚結了還可以離,小孩生了登報都做不了廢~ 這可是不能有怨也不能有悔的不歸路啊!!!!!



當然,所有被我問過的父母親,問他們如果可以重來一次,願不願意還是選擇生小孩,沒有一個人回答我說後悔生小孩的.....正所謂殺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沒人做,生孩子這麼賠錢了本的事情,還是有這麼多人前仆後繼的撩下去,散盡千金也在所不惜,可見這箇中的樂趣,不是我們這些沒孩子的人可以了解的!!



對我來說,生小孩不是可怕在生產有多痛,也不是擔心會花多少錢,而是這個人會成為我這輩子最愛的人,而且我的付出跟他的回饋,永遠不會成比例,一輩子會為他牽掛,永遠會擔心這擔心那的,這可是一輩子甜蜜卻又辛苦的負荷,不管他好或不好,永遠感情都到牽制~~ 我和齊先生都不知道這種凡事以小孩為中心的生活是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結婚也才要滿一年,我也只是普通老還沒有太老,順其自然應該才是王道~~~



反正,說了這麼多,一切交給上天決定吧!!! 不避孕也不積極懷孕!!! (所謂積極懷孕就是例如說,特別找排卵期大搞,倒立,吃補,打排卵針,做試管嬰兒....什麼的) 反正,想搞就搞,有懷就生,生了就會好好養,反正現在萬事齊備,有房有車有存款,還有阿公阿嬤外公外婆等著疼孫子發紅包,兵來將擋,水來土淹,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