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大概是自從結婚以來被問過最多次的問題,而且好像只有那些要熟不熟的朋友+路人才會問這個問題!



齊先生的答案一向是: Oh~It's OK.....



齊太太的答案一向是: No difference....



大家乍聽之下可能都覺得這對夫妻大概是感情不睦還是怎樣,大概很多人還是期待聽到精采絕倫的八卦吧!!所以對於上述齊先生和齊太太的標準答案都不甚滿意,於是都會追問,it's only OK? really no difference? 外加上嘖嘖嘖和搖搖頭......不過,那大家都期待聽到怎樣的答案呢?



"Yeah....it's wonderful.......it's excellent........it's so great......?"



(本來日子怎麼過就怎麼過,也不會因為有了一紙證書就像爽到上天堂一樣吧?!? 回答這樣覺得根本就是自欺欺人!)



還是



"他一結婚就變了,整天逼我吃屎拌飯" "她...她....竟然會拉屎還會放屁,而且...很臭"



(唉~第一個不是事實啊!!他敢逼我吃屎拌飯,我就每天用尿煮咖啡給他喝~~第二個啊!!我從在媽媽肚子裡就會拉屎放屁,而且齊先生是學生物的,本來就知道女人也是會拉臭屎放臭屁的!! ㄎ~難道一定要說謊才能滿足三姑六婆? 真難伺候)



 



生活就是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平淡卻又充實,並沒有劇情曲折高潮迭起,(而且關於高潮這種事,我也不會隨便人家問一句How's your married life?就拿出來分享好不好!) 我家又不上演霹靂火,沒有那種動不動就送你一支番仔火的劇情啦!! 而且我的命到目前為止堪稱一點也不苦,所以更沒有阿信般的劇情演出!!



唉~告訴了他們"日子就是這樣啊!!婚前婚後沒什麼不同耶!!!"還是有人不滿意,結果又有人要關心婆媳問題了,"那婚前婚後真的沒什麼不一樣嗎?應該差很多吧!! 你是嫁入一個家庭耶!! 他們家的人都不會對你怎麼樣嗎?" 看來大家果然是期待我的婚姻"問題",覺得結了婚應該就要有很多的"問題"......不過,婆媳問題??什麼是婆媳問題??我上輩子燒了很多好香可以嗎? 齊先生家對我好的很,婆婆不但慈祥可愛溫柔賢淑還美麗大方耶!!! 而且還出手大方!!! 呵~~~這時候又有人要"語重心長"的告訴我:"這是你們才剛結婚~~等你結婚久一點,你就會知道了" 對啊~~結婚前說我結婚後就知道了,現在結婚了說我要再結婚久一點就知道了,那結婚久一點了要跟我說什麼? 說我生完小孩就知道了? 那生完小孩了之後要說什麼? 說我等小孩長大就知道了? 那小孩長大以後要說什麼? 說我自己當了婆婆就知道了? 茄~~~~~到底是要知道什麼? 知道每個女人都一定會有婆媳問題嗎? 那....就算有又怎麼樣? 就算沒有,又招誰惹誰了嗎?



 



既然很多人想知道"How's your married life?" 那我們就再來回答一下好了!!



齊先生的回答:Oh~It's OK!



齊太太的回答:No difference!



 



"幸不幸福","好不好"這種事情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真的認識我們的家人朋友用感覺就可以感覺的出來,就像我老爸常說,一個人是不是好人是不是好學生,並不是他整天去外面敲鑼打鼓到處宣傳他是好人好學生,所以大家才覺得他是好人好學生的..........謝謝那些真正關心的朋友,那些來尋求八卦當作茶餘飯後嗑瓜子話題的就敬謝不敏了!!! 就算有什麼八卦,應該也不會太精采~(三分鐘內就會結束的事情應該也精采不太起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