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覺得我很奢侈,怎麼拿這種東西來炸

是話說某天齊先生嚷嚷著說想要吃蚵仔酥,我想了老半天,這裡哪裡有賣蚵仔啊? 想不出來.....但是這裡的生蠔是又大又便宜,所以就用這個來炸囉!!!反正是一樣的東西嘛!!! 結果炸出來真是意外的香甜可口呢!!

你們看~~才幾顆就佔據了整個盤子!!!







 我的手沒有特別小喔!! 是他真的~~很~~大~~~顆~~~~







 做法相當簡單, 裹上粉,熱油鍋,下去炸,就完成了
今天作弊,用的粉是人家現成的調味好的Shake & Bake







完成品~~~但是我承認啦!! 我炸的實在很醜......下次不能偷懶要自己把粉弄好,因為我這次用的shake & bake是烤雞粉,不是炸雞粉,下次我要用天婦羅的炸粉試試看!!!

不過醜歸醜,真的很好吃~~那個粉雖然不適合油炸,但是調味的很棒,加上生蠔有濃郁的香甜奶味~~~讚啦!!!

這真是夏日配酒絕佳的開味菜啊!!!!!











 
P.S.警告那些本來就不敢吃生蠔的人,就算是炸的但是他因為體積巨大,所以裡面的綠色內臟也是巨大,你們可能完全不能ENJOY,而且還會昏倒,所以不建議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