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我.......很愛睡覺耶~~ 馬麻最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幫我拍照片了!!! ![]()
我尤其最喜歡睡在馬麻溫暖的羊毛被上!!! 嗯~~~真舒服~~~~
可是...可是...可是... 馬麻現在都不給我上她的床鋪了耶!!! 她說我掉太多毛了!!!!!! 嗚嗚~~~ ![]()


- Jul 30 Sun 2006 02:37
-
貓大爺專長之[就是愛睡覺]-我愛羊毛被

我我.......很愛睡覺耶~~ 馬麻最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幫我拍照片了!!! ![]()
我尤其最喜歡睡在馬麻溫暖的羊毛被上!!! 嗯~~~真舒服~~~~
可是...可是...可是... 馬麻現在都不給我上她的床鋪了耶!!! 她說我掉太多毛了!!!!!! 嗚嗚~~~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