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發文已經是去年的事~

這段時間不是消失,而是轉移陣地了~

 

在部落格發文常常我都覺得我是在自言自語,

不但點閱率少,回應更是少,

在臉書就不一樣了,我每次的發文點閱率都是數百上千的,

就算沒有回應,大家可能不知道要說什麼的,也會按個讚,

感覺好極了!!!!

 

成立這個"加拿大酒肉日記"的臉書專頁,也大半年了~

雖然並沒有真的天天發新文,但應該平均一周也會發一次,

主要就是一次以一張照片+簡短文字來記錄自己的生活跟加拿大的趣事,

其實認識我的就知道,我其實是不喝酒的,現在也不吃肉了,

所以"加拿大酒肉日記"這個名字是有欺騙社會大眾之嫌,

但臉書規定粉絲超過100人就不能更改網站名字了,

所以.... oh well........

 

Anyway,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我的臉書"加拿大酒肉日記" 去按讚加入粉絲,

(連結就在本頁面的右手邊,找不到的請跟我聯繫,我幫你介紹眼科醫生)

我只有要發表長篇廢話的時候才會回到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