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又開學了~

這哪裡能有什麼新鮮事~

不就還是那無病呻吟對大家來說很無聊的school life~

上學期結束後,我日子過得很逍遙,

所謂逍遙就是徹底放空 DO NOTHING.....

讓身心靈得到徹底的解放,完全懶洋洋。

上星期才拿到上學期所有的成績,

嗯~不是頂好~並沒有100分~

但是也不壞,

總之是有到可以申請些獎學金和各類professional program的門檻,

不過這有資格申請,跟夠不夠competitive是兩回事~

到時候可能還是需要一些背後有光環的人來加持一下~

 

這學期,沒有像上學期那樣緊張瞎忙搞不清楚狀況了,

雖然我一點也不新鮮,

但是回想去年剛開學的景況,

我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學新鮮人,

是真的沒讀過理組,沒做過實驗,也沒上過這兒的大學,

一切很混亂,得失心也很重,期中考前後一度想跳樓,

後來理智回來,跳什麼樓,輟學就好了,白癡~

老娘仍然是堂堂一枚certified personal financial planner......

 

這學期,開始接觸medical 相關的科目,

一開場,老師就播放了一連串正常人可能會嘔吐的照片,

本來下午昏昏欲睡的變態人我,興奮得睡不著了!

現在想起來,讓我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個經典的兩三張!!

不要亂點!!! 真的敢看才點~~

不要說我沒有警告你~!!!

1. 沒有血腥,但包你頭皮會發麻,是一種已經絕跡的病。

2. 這也沒什麼血,就...肉...嘛! 一種very aggressive的病,不快救會很快死~

3. 聽說某女星的腿就長這樣~

4. 某慢性病不好好照顧就會變這樣~

(忍不住分享了四個,你看我對你們多好!)

 

這學期,anyway,並不會想跳樓,(或是還沒有想跳樓)

但是,"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下午想睡覺"的症頭,特別嚴重,

像今天,明明已經有連續兩三天都是只睡4-5小時,

白天昏的要命,晚上還是睡不著,

我一到夜晚我就緊張起來,

就緊張自己睡不著,結果就真的睡不著...

sleeping pill 已經成為我的好朋友了...唉...

 

聽說失眠要靠去義大利法國血拼一下才治的好...

貝貝~您腋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