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到我們家,,,,,,,,,,,,很臭!!



齊先生是出了名的愛"棒塞",每天都要大棒三次小棒五次,而且場合地點不拘!!量販店 市場 書店 醫院 飯店 餐廳 朋友家 老師家 客人家 室內 室外 乾淨的 髒亂的......照單全收,完全沒有認馬桶或不好意思這回事!!!! 嗯嗯的速度如果可以久,就絕對不會快!! 除非是那種零下三十度,多大一秒屁屁就會結冰的那種情形, 否則嗯嗯絕對是龜速. 他可是那種可以帶筆電公事包flyer文件帳單全套用具去便所辦公的那種人,真想建議他要不要乾脆把他書房的辦公椅改成馬桶算了? 如果半夜發現老公不見了,十次裡有十二次可以在馬桶上尋獲拉屎拉到睡著的他.  實在很佩服他可以有這種吃飯前拉屎,吃完馬上再拉的超能力. 如果你認為,那他一天要棒塞這麼多次,那每次一定只有一點點,那這你就錯了,每次不但多,還長,還會忘記沖,所以本人才有機會"見證"~在此封齊先生為屎精



至於本人,專長不在拉屎,而是擅長於製造無敵致命毒氣,雖然說本人已由青春洋溢美少女轉型為風韻猶存美巴桑,但是在人面前還是要顧形象的,所以應該沒有人受過我的毒氣攻擊,尤其是本人的職業是必須不停的在小房間裡接客,在密閉空間坦然洩毒氣,儼然就是一件大不敬之事,嚴重有損本人唯美莊嚴的形象,所以白天在公司就得極力施展忍屁功法,硬生生的就是把屁一顆一顆吞回肚裡!!! 當回到家後,束腰束褲套裝皮帶全部卸下,頓時腹部一陣輕鬆,忍在肚裡的顆顆毒氣彈迫不及待的想出世, 小菊花就像發動了引擎的小汽車的排氣管,噗噗噗噗噗個不停~~ 本人從此浪得屁精封號!



所以這場婚姻是屎精與屁精的結合+一隻屎尿臭到無人能敵無人能擋的貓怪 



 



本家強力徵求史上最強除臭產品,來信請註明姓名電話地址回郵信封,入選者將獲得齊先生馬桶上睡著簽名照一張 (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