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手震的厲害.......



嗯~~應該說~~是貓動的厲害~~~






 你看他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本來大家都說他肥貓一隻,落水之後,原來是這樣的纖細啊~~



 







叫天不靈~~叫地不應~~~你盡管叫吧!!! 是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嗚嗚~~~我好可憐~~~~)



 



茄~~~誰叫你一年多沒洗澡了!~~ 難得有個幫手在~~ 當然是得趁機會把你好好清洗一番~~~



 



====================================



是啊~~從認領KAMI到現在已經一年半~~這次是第一次洗澡呢!!



其實他並不臭,但是畢竟他的毛裡頭還是會藏著灰塵污垢



我以前嘗試著自己要幫他洗,但是沒有一次成功的,因為他總是會使勁的掙扎,一個人要跟貓作戰,實在是很困難!!



這次趁著我跟我弟的女朋友兩個人都心血來潮想幫他洗澡,硬是把KAMI架在浴缸裡,人貓大戰的結果,這次人類大獲全勝,(廢話~兩個打一個還打不贏嗎?) 貓只能用悲情的眼神抗議~~



洗澡完的結果是,氣味仍舊雷同---不臭不香,但是毛的柔軟度大増,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