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這麼巧的事?在這邊的朋友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幾乎在同一時間買了房子~~ 事先絕對沒有串通好喔!!! 沒房子的買了房子~有房子的換了大房子~~~ 大家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速戰速決~~ 原本沒有打算買房子的,剛看了一段時間房子的,和已經看很久房子的~~~在這一瞬間~~呵呵~~都買了~~~



這是景氣使然嗎?大家都覺得在不趕快買就買不到買不起了嗎?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高興,也非常為朋友們高興~~買房子代表大家都打算在這定居下來了~~真好~~ 齊先生說他來這邊十多年,朋友一直來來去去,念完書還留下來的幾乎沒有,現在可好了,我們這一群大家似乎都要待下來,真的很高興!!



很快的,我就要成為已婚婦女!! 然後開始要繼續為我的事業打拼~ 雖然有的時候工作壓力有點大,但是我真的滿喜歡上班的,上班讓我很有成就感,而且我喜歡"我自己會賺錢"的那種感覺,我已經跟齊先生說好了,以後他負責帶小孩,所以我們選了一個離店裡近的房子,以後他就牽著小孩去店裡上班,一邊顧店小孩一邊練習掃地拖地和收錢~ 然後我下班回家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吃,真好~~呵呵~~



總之,看到大家都安定下來,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而我活了二十幾年也終於成家了!! 這都要特別感謝我們父母贊助頭款!! 才讓我這個夢想得以實現!! 不然以我們兩個現在這樣微薄的薪水,要買房子喔~~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