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37w2d),晚間在婆婆家吃飯的時候,就已經有每15分鐘的宮縮,

不過心裡不以為意,畢竟我的Braxton Hicks 練習性宮縮常常出現,

反正就是緊一下,大約30秒鐘,不痛不癢,只是整個子宮很緊很緊,

不過現在子宮長的跟一個橢圓型紅色那種大西瓜一樣大,

整個緊起來的時候,也不是太舒服啦~ 感覺一整個動彈不得~

 

到了晚上倒在床上準備睡覺,默默感覺宮縮更頻繁,

然後開始有幾次的宮縮不只緊,還有疼痛的感覺,

那種疼痛就是真的像經痛,不過疼痛指數大概只有2-3吧~

就是痛起來的時候,雖然顏面糾結,但勉強還可以說話跟起來走動。

上床沒多久,貝貝就已經呼呼大睡,我也沒打算吵他,

畢竟如果真的是產兆陣痛的話,此階段另一半也幫不了什麼忙,

也還不需要去醫院,不如就讓他先睡飽再說。

 

後來我就開始用電腦紀錄宮縮時間和間距,

大概有持續兩三小時的,間隔7-8分鐘,每次30-40秒的宮縮,

這段兩三小時的時間,我其實很想睡覺,但是實在是睡不太著,

一方面每七八分鐘就會宮縮,不是被緊醒,就是被痛醒,

另一方面,就莫名其妙覺得頭好癢好癢,癢的我受不了,

終於在半夜三四點左右起來洗頭,<---孝ㄟ

洗頭的時候,還是繼續持續著規律的宮縮,

真的是讓我一度覺得就是今天了!!!

 

後來到了四點多,宮縮的長度與間距裹足不前沒有進展,

我實在是太累,決定放棄紀錄宮縮,反正剩幾小時就天亮,

到時候貝貝也睡飽,也說不定到時候就達到去醫院5-1-1的標準,

(5-1-1=每五分鐘一次陣痛,一次持續一分鐘,連續一小時)

第一胎的進程一般沒那麼快,就算到達5-1-1,後面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我想,就算沒辦法真的睡著,也先閉眼歇個幾小時吧~

才宮縮熬夜了四小時就已經快陣亡,很難想像繼續陣痛20小時沒法休息,

到最後真的要生要推的時候,應該會早就累到全身無力虛脫了吧!

年紀大了,實在是經不起這樣熬夜... 很遜...

 

結果,這心情一鬆,眼睛一閉,就讓我睡著了,

睡醒之後,船過水無痕,除了洗完頭一頭髮香,

其他的事情像是ㄧ場夢,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我的大西瓜子宮不癢不痛不緊不鬆,連個宮縮的影子都沒有,

連那兩三小時的宮縮紀錄 (記在電腦上)都默默消失,

讓我要拿來跟貝貝說嘴的證據都沒。

 

又看了一次夏夏的生產紀錄,她連續兩晚假警報後,第三天就成真了!

但我的假警報就那麼一次,still no baby yet, 所以現在還在這邊寫格...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