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36c.jpg   

話說我們一向很欣賞Costco肉品海鮮水果蔬菜的品質,

Costco不是很便宜,但是總是讓我們這兩個不善於挑選的殘煮婦煮夫感到隨便選都安心。

上個月興沖沖的在網路上揪團採買Costco網路上的帝王蟹

一磅要價$32.5,等於是一公斤要價$71.59,說實在,價錢很高!!

不過因為costco官網上產品說明寫著一支腳足有113g, 聽起來很大品質很好的樣子,

而且有朋友訂過他們網購的神戶牛排,對於他們的品質相當激賞,

所以當我們揪足人數後也就訂下去了,然後興沖沖地期待著。

 

因為送來的即將會是冷凍食材,所以我就無時無刻盯著我的EMAIL看著,

結果當我收到EMAIL通知說已經送達時,那封EMAIL竟然說前一天就已經送達了~?!

我趕緊跑到門口去看,果然,門口躺著一的紙箱~

唉~這種新鮮冷凍的東西就這樣被丟在門口一天,還新鮮嗎?

不管了,趕快打開來看看,說不一定還沒有退冰。

結果,一打開,看到都傻了,是還沒有完全退冰,

可是,那個size實在是小的很可憐。。。。。。

看看殼裡面的肉,又瘦又乾.... 真的是一點都不值得一公斤$71.59的價錢.....

 

 

 

不過,光用眼睛看就說人家小,不公平,

於是,我趕緊拿出電子秤,秤看看是不是真的小,才不會誣衊了人家,

不秤還好,一秤只有34g..... 說好的113g呢????? 這也太誇張了!!!

 

 

(當事人不願意曝光,所以以娃娃臉處理) 

拿在手上也沒有比一個哈比女人的手指大多少,真是失望透頂,
當下馬上決定要拿去退錢了!!
這就是Costco的好處,包你滿意,不滿意全額退費,
我覺得這根本已經就是不實廣告了,
你東西貴沒關係,但是貴要有貴的價值,
這樣子的結果,真的是很難讓我接受啊!!

 

去到了Costco的實體店面,剛好他們有在海鮮展,剛好也有賣帝王蟹,
趕快把我的手指拿上去比一比,對嘛!!這才是說好的帝王蟹嘛!!!
雖然這也是previously frozen,但是一公斤才$59.9的樣子,
比我們網購的還要便宜許多,又大很多,看來以後帝王蟹是絕對不能在Costco網站上買了~
要買也要趁有海鮮展的時候去實體店上買,或是直接買店裡冷凍包裝好的!

 

不過說到帝王蟹,來看看我們五年前去阿拉斯加路邊攤吃的帝王蟹吧!!
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