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越南餐廳,就是傳說中媒介數十上百位越南移民來的店。

 

哈哈~詳情我也不清楚,總之,就是利用這間餐廳招人,然後辦移民這樣。

不過這不是我們今天要討論的重點啦~

今天的重點是介紹他們家的菜。

老實說,我很久以前有去吃過一兩次,印象都不是太深刻。

不過我去都只吃Pho(越南河粉),樣本數不足,

就這樣把人家打入冷宮並不公平,

再加上我有幾個好友他們都很喜歡這間店,

所以我決定給他再一次的機會,

果然‘,一試成主顧,找到了一碗我很愛的麵,

然後很沒創意的我,從此去也都只點那一碗,也沒吃過其他的了。

 

這個是他們southside的店,就在Whyte Ave. 附近一點而已。

我這個角度拍得不太好,裡面空間頗大,我應該是從來沒遇過他們客滿過。

壞境還行,服務就...,其實還行啦~ 反正中餐越餐館服務都是鴉鴉烏的。。。

 

 

 

 

這是齊先生去越南餐廳很愛點的越式中部粉,

就是辣湯底配上有點像台灣米粉湯裡面的那種粗米粉+越式火腿薄片之類的。

 

 

 

 

 

 

以上兩碗是同一種東西,就是我最愛的 Curry Chicken Noodles.

只是吃的時間不同,用的相機不同,拍的角度也不同。

大多其他的越餐館都有這個,而且都翻譯成咖哩雞濛,

老實說,我不知道濛是啥意思,應該是米粉的意思吧!

雖然很好吃我很愛,但它的味道對我來說太鹹,也很油,

所以一般我都會跟他要一個小碗跟一杯熱開水,

先把油撇掉,碗裡位置空出來後,再倒熱水進去稀釋。

不過如果你吃重鹹,這個步驟可以省略。

 

 

上面這兩道底下都是米粉,乾的,配上特製魚露醬,挺清爽~

 

 

哈~接下來就是久違的小瑪白癡家庭錄影帶,

應齊先生要求,聲音ㄋㄞ一點,據說才有公信力,

弄完之後,我都考慮要不要去整聲了.....

這樣應該沒有什麼東西賣不出去的吧!!!

 

(我在影片中說的是叻沙又稱喇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