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我的新課表,要昏倒了....

看來我的好日子不多~要好好充分享受我的暑假!

 


 

今天拿到了醫學院入學package,

厚厚一大疊,除了比人家早兩週開始上課,

課真是緊到一個不行,

雖然不是醫學系,但醫學院的課程就是如此天昏地暗,

沒辦法,醫學博大精深浩瀚無垠,

一定就是得壓榨學生強迫學習在短時間內吸收大量知識才行。

 

第一年我要學習的課程有:

Hematology 血液學

Human Physiology 人類生理學

Hemostasis 凝血學

Clinical Practice 臨床學習?

Clinical Biochemistry 臨床生化學

Transfusion Science 輸液學

Human Histology 人體組織學

Pathogenic Microbiology 致病微生物學

 

這些科目我都超有興趣的,想到就開心~

只是課這麼緊,實在很懷疑下了課我還有精神力氣念書,

希望我可以妥善運用課餘時間,好好念書,

讓GPA可以提升,這樣我才能一直在這個領域往上讀去。

 

比人家早開學,也比人家晚結束,

但是這個program好像並沒有要付比較多的學費,

雖然說課超滿事超多,但是加倍的學習,一樣的價錢,

實在是太划算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