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週,6/16~6/19~

 

比比上次來住是三月底回家的~所以距離6/16再來,還不到三個月,據說比比到門口就好像已經有認識這個地方的感覺了。

不過,一進門,還是被兇巴巴的凱貓扁了兩拳,就迅速躲進他的老房間了~

後來,大概一兩三個小時,都只在門口望,像個小可憐一樣~~

不過,過沒多久,就又起肖了~~ 開始鬼吼鬼叫,搞得我只睡兩小時,精神要錯亂了~隔天還有期末考耶~

心理想,如果還這樣的話,就要直接把他送去美國了!!!!!!!!

不過還好~到目前為止已經三個晚上,只有第一晚是起肖的~大概是想爸媽了我看~

 

 

來到我綿家,免不了要被乾爸乾媽強抱一番~~

 

 

 

比比不落俗套的吃起凱咪的食物了~ 也不管後面的凱咪貓視眈眈快要一拳呼過去了,他照吃他的~~

不過,嘿嘿~~你以為凱貓沒有出拳就是沒有報復了嗎??!! 不~你吃我的飯,我也來吃你的飯......哼哼~~~

 

 

 

這次來,摩合期相當的短~他們雖然不至於可以馬上抱抱睡,但是我們人在樓下的時候,他兄弟倆已經可以一起也坐在餐桌椅上,一起陪我們了~~ so sweet~~

 

 

 

不過平常我們都在樓上,他倆就在樓梯上睡覺,還不忘找個彼此可以遙望對方的地方~

只是比比選擇睡覺的地方是交通要衝,凱貓有的時候會不敢過去,或者是過去的時候順便揮他一拳~

 

 

 

我看比比老是愛睡在那裏,我就乾脆把他的床從他房間搬到這裡來算了~~

 

 

當然,兩人還是有各玩各的時候,凱貓一看到爸爸帶回來的新音響,就馬上跳上去當成貓抓板來抓了!!

同時間,比貓睡的悉哩呼嚕,手凹成這樣你鼻會痛嘛??

 

 

 

arrow
arrow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