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朝八晚五的上學之後,就開始是抱怨文居多...

說真的,是讀得不太開心,前一陣子自己讀的時候,還感覺開心很多~

可能是日子安逸習慣了,突然要回到這樣子緊張忙碌的生活,自然適應不良,

也有可能是我讀書方法還沒抓對,所以老是事倍功半,效率不彰,

成績是不太差,但是心情就是很不好,

反正,就是不開心,開始在懷疑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出門,晚上八九十點回家,到底帶給我的是什麼?

好像也沒有學到什麼,就只有天天在趕報告趕功課的感覺,

想要回學校就是想要享受學習的快樂~結果變成這樣,真是始料未及.....

有的時候看到樓就很想跳下去.....

 

當然是我自己要一次拿這麼多課的,如果我拿的是三堂文科的課,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那廢話,我當然知道,但是我的program就是規定一次要拿五堂課啊~

不過系上的安排是三科理科+兩科文科,

是我自己故意把英文在暑假上了,所以還是拿了四個理科+四個實驗,還有一科是統計。

統計還真是輕鬆多了,如果我拿的五科都是統計,

或是像很多人只拿三四科像統計那種的,那肯定是只剩下我現在course load 的1/3,

那應該就不會想要跳樓了~

Anyway, 最近是不太爽,所以勸你們還是不要離我太近,小心掃到颱風尾,

也不要再跟我說:"我看那誰誰誰,好像沒有念的像你這樣..." 這種風涼話,

馬的我就是笨,就是她媽的豬腦、腦殘,沒有你那誰誰誰這麼聰明,可以嗎?????

 

反正跟我聯絡就是用網路唄~不是噗就是EMAIL囉~

我幾乎都是利用聽不下課或是看不下書的時候上網,

(聽不下課或是看不下書--->代表常常)

所以我常常都在網上,所以不用擔心會打擾我,

我雖然沒有什麼時間,但是這種瑣碎的時間還挺多,

(就是東兩分鐘,西三分鐘得這種)

 

現在根本開學都還不到兩個月,

談分手有點早,既然好不容易犧牲了這麼多(時間金錢),做下這個決定,

也不應該這麼快就說要放棄,至少讀個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