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學不是好讀的.........


 

不過以上那句話也要看目標是幾分而定,

如果目標只是要六七十分的話,那並沒有不好讀,

但是如果目標是定在100分的話,那壓力真是很大~~~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神經病的玩美主義者,

只是這裡學校的Bell Curve制度讓我很緊張,

已經不知道有幾個人嚇唬我說你如果考八十,但是班平均是九十的話,

那你就是當掉...............

唯一確保不會莫名其妙被幹掉的就是考100分,因為不會有人考比你高.....


 

突然覺得每個月都來報告這種讀書的月經文非常乏味....

可是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如此乏味,

年紀大了想要念念書,純粹是想要學些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但是這種讀法,只讓我回想到高中聯考的噩夢.......

整天就是報告、作業、實驗、小考,光趕作業就趕不及,

根本也就沒時間翻開課本細細閱讀,

而且大一的共同科目也只有一科生物我是有興趣的,

(拿了微積分、物理、化學、統計、生物)

其他都是應付作業跟考試,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學些什麼,學到了什麼.....

而且年紀大的活力低動作慢,上課時沒有馬上聽懂,下課就又要花加倍的力氣,

 

Anyway, 未來兩周是期中考....是圓是扁考完就大概有些端倪了~

考完繼續上來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