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酸酸甜甜辣辣的泰式料理,今天服務了一個泰國客人,相談甚歡,馬上請她推薦城裡對泰國人來說端的上檯面的泰國餐廳。她說的第一家就是Syphay,正是我的好心人朋友最近推薦給我的一家,改天一定要找個時間去吃。除了Syphay,她還推薦了 Dara Thai, Boualong, 和 Thai Mekong。有興趣的就點進連結看地址,有去的話記得告訴我感想,我有機會去也會照一些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

 


最近淌了一個渾水,覺得被莊孝維弄得一身腥,感覺很差,被當八婆+牛鬼蛇神+洪水猛獸。看來我的古道熱腸(或你要說八卦性格也好)讓我變的健忘,一下就忘了上一次淌這渾水讓我莫名其妙失去了一個好朋友,現在學不乖又重蹈覆轍淌了第二次,還跳進去喇塞。看來我真的要多向我有智慧的丈夫學習,堅守一不作保二不作媒的原則。誰管你是不是插了還是搞了? 插了搞了玩出人命,也不關我們的事,你們開心就好。身為好友家人只會因為你們開心而開心,出發點也只是希望分享一點喜悅、或分擔一些憂傷、或看自己是不是可以幫忙解一些惑。不過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錯,一開始就不要雞婆就沒事了。

 

 


 

上星期去看了我的骨科手術醫生,醫生終於恩准了我一個手術,雖然不知是何年何月才會發生,但是讓我萎靡的右膝得到了一線生機。冬天要到了,很懷念去年我那個有史以來最active的冬天,整天去滑雪溜冰,唉呀~不亦爽乎呀! 爽到腿都摔斷,在家躺了一個月。不過,看到又下雪了,心裡想溜冰和滑雪的慾望又蠢蠢欲動。不過,膝蓋得先修好再說。

 


最近迷上玩我的Kitchen Aid Mixer,整天不是打蛋糕就是絞肉打貢丸,雖然成功機率目前不高,常常都是買一個成功送一個失敗,不然就是買兩個失敗送一個成功,實在花掉我很多時間,荒廢掉我正秘密進行的計畫。我實在有太嚴重的"容易分心症"。這果然是應驗我以前講過的,當我拿課需要念書的時候,我的書並不會念好,但是我其他的技巧就會突飛猛進,或是家裡有地方會莫名其妙的整齊或乾淨。因為我總是屁股黏不在書桌前的椅子上,念一念就會不自覺得跑去做別的事情,自然而然其他的技巧就會精進。最近實在是有太多的事情讓我分心,淌渾水、做貢丸、烘蛋糕、玩非死不可、追噗浪....。除了貢丸和蛋糕可以提供熱量,還算是有點貢獻,其他的看來是純粹的浪費時間,應該大刀闊斧的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