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 469-8322
9028 51 Ave NW, Edmonton, AB

 

不願具名的友人在某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好心領我去這家上海餐館吃飯。其實這家餐廳已經開業多年,但是我只有在閨女時期跟我母母去吃過,當時還沒認識齊大衛,所以還沒有染上嗜吃的惡習,反正就是跟大人去吃飯,也搞不清楚好不好吃,也就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多年來,我和齊大衛也沒有再去光顧過這家餐館了。這不吃還好,一吃驚為天人。這DEADmonton有這樣這麼像中國菜的中國菜不容易呀~所以隔天馬上吆和嗜吃大隊的饕級隊長伯特先生同行。本來伯特還意興闌珊,想說別逗了,這鬼地方的上海菜能吃嗎?但在我一在保證它裝潢殘破以及開業多年下,反而引起伯特的青睞。我其實最滿意的是它的湯和包子。據說需要一天前訂的一品鍋很好吃。而我這兩次吃過的醃篤鮮還有砂鍋魚頭也都很讚~其他的菜也都很不錯,據說真的是有上海味唷~哀呀~寫著寫著怎麼我又餓了~金嗨~

 

肴蹄肉

 

鐵板煎包

 

什麼豬手的

 

什麼筍的

 

風鮮雞

 

砂鍋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