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抱怨文

聽聽就好,不用太認真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之前去參加加拿大公職人員考試,什麼英文、智力測驗、邏輯....什麼碗糕的都過了,唯一沒過的就是"顧客服務"。這種一聽就是送分的科目竟然沒過,對我這個已經舔了五年人客屁股,服務大眾經驗豐富的理專來說(--->真得很討厭理專這個名稱,但是不得不承認我就是,唉~),還真是一個大大的當頭棒喝,可見得我潛在的內心裡,其實是性情暴戾、驕縱蠻橫、隨心所欲、為所欲為的狂妄人士。

明明就是一個有時候是很ANTI-SOCIAL(和以上描述的所有性格)的人,卻要戴上假面整天跟不認識的人話虎爛,這樣也能做五年,可見得實在是演技一流,應該要被奧斯卡提名讓我有機會去坐在布萊德彼特隔壁。演技再怎麼一流,混了五年也是該得精神分裂。

我老早就知道我性情暴戾不能當老師,年輕時還很天真的去當過家教班老師,一個小時三百五百台幣對一個學生來說很不錯了,但是遇到那些不受教的小孩,每次都想把課本大力一揮K到小孩頭上,轉頭跟班主任說您祖嬤不幹了。我對於講一次聽不懂的小孩忍受度是50%,另外50%是看小孩的態度,偏偏我教的那些國小高年級的小孩各個都白目到不行,馬的不想學就不要來,幹嘛浪費你老豆老木的錢和浪費您祖嬤的青春。。。。離題了

這世界上白目的人俯拾即是,狗屁倒灶的事情也是層出不窮。所以要改變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但是要從豺狼變白兔也不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變身的過程中間大概會很痛苦。我現在就很痛苦,尤其是這幾天。我就不說到底細節是怎樣,反正都是小事,工作上能發生的小事也就是那些,沒什麼新鮮的,就是繼續大舔人客屁股跟擦同事屁股。我工作運是很好,尤其是這三年連升三級,薪水也升三倍,但是只升職位不升智慧是不行的。EQ要比IQ高才是幸福美滿的王道。就像齊大衛EQ很高IQ不甚高,天天都很開心吃的肥肥的,跟他靠杯一下他就睡著了,我要是也像他一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