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y 21

22 Cortlandt Street, New York, NY 10007 (between Church & Broadway)

(212) 227-9092

 

如果你跟齊小瑪一樣愛敗家又非打折不買的話,那你一定不能錯過位於曼哈頓下城區、市貿大樓遺址對面的Century 21。

來Century 21 沒有什麼別的,荷包不深沒關係,一定要耐性夠、眼力好、脾氣佳。不能像小瑪一樣看到人滿為患就一直問候人家老貝老木的負氣想逃跑。

 

先來幾張空照圖,讓你看看什麼叫做萬頭欑動。

小瑪我基本上有輕微的人群恐慌症,也不太喜歡跟人搶東西,大家殺得你死我活的讓我覺得很退卻。尤其是在更衣間前面排隊的長龍,讓我連一件衣服都沒買,(我只說衣服沒買,可沒說其它的也沒買啊!) 因為實在是看到這麼多人就已經軟掉了,購買慾盡失,只想去隔壁星巴克坐下來喝冰咖啡,消消火氣。

不過Century21週一至週五的早上七點四十五分就開門了,起個大早去逛街,不失為避開人潮的好辦法。如果去掉了滿出來的人,我是很大推Century21的! 貨品亂?沒關係啦~翻花車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這點小亂算什麼,眾人退駕讓本小瑪獨逛才是真的。林祖嬤下次就都每天七點半準時去那裏報到,殺他的片甲不留。

 

對~你上面看到的就是Juicy Couture的皮夾和盒子,一堆散落在桌上像垃圾一樣......

關於包的方面,沒有看到"精品"等級的牌子,其它的倒是很多。不過衣服方面就有精品等級的牌子,一樣排得像垃圾一樣,看到一串Hermès的衣服裙子褲子吊在一個破爛的衣架上,熊熊走過也感覺不出那些衣服的光環,果然是人要衣裝,衣要櫥窗裝....

 

男仕們的西服區倒是排列的整整齊齊,也不見有恐怖的人潮,大概是這裡的單價高,就算已經狠狠的打了五十趴仙以上,還是要數百元一套西裝。領帶襯衫區也很整齊,選擇種類也很多,齊先生在那裏買得很開心,反正領帶也不用試穿,襯衫也不准試穿。(我們最後三晚的旅館距離Century21只有一個街口那麼遠,就回去試穿不合再拿來換就好) 齊先生對於這麼多good deal 的西裝非常心動,(啾啾阿嬤妳的一套西裝原價$2095,這邊只要$899.97),但是他很擔心他的身材持續走樣,所以還是沒買。(他目前以每年10磅的速度在增長當中) 現在就先穿兩百元的西裝充數就好,等哪天停止生長了再說。

范倫鐵諾 Made in Italy  原價$1200 特價$449

 

YSL  Made in Italy   原價$1495  特價$339

 

你問我Century21倒底值不值得來? 看你有多愛逛街囉~ 我如果下次去紐約是一定還是會去的,但是會挑個人少的時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