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第一棵聖誕樹,今年的裝飾是以印度風味的tree top,和金紅色系為主。

(KAMI 偷偷的跑入鏡,有沒有看到。)

 

 

這是我們結婚以來的第三個聖誕節。在齊先生還在做一元店的時候,聖誕節是一年中最忙最忙的時候,要好好的放輕鬆休息是沒有可能,更不要說有閒情逸致過年呢! 所以2006年的聖誕節,我回台灣過,留齊先生一個人在這邊跟忙碌的血拼人潮奮鬥。2007年的聖誕節,只有一棵齊先生員工幫我們自己做的迷你小樹。

圖中最右邊的那一棵,夠迷你吧! (禮物是大家玩交換禮物帶來的禮物)

 

其實去年就想要趁聖誕節結束以後,撿便宜買一棵聖誕樹,不然大的聖誕樹原價都要好幾百加幣,實在是太貴,買不下手,所以想說聖誕節後有沒有便宜可撿。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聖誕節以後,聖誕樹也都跟著消失。今年剛好朋友提到說她有一棵沒再用的聖誕樹,因為她兩年前從租的公寓搬到買的DUPLEX,客廳變小就再也擺不下這麼大棵的聖誕樹,所以她們只好買另一棵瘦高型的。哈~剛好我們搬到新家,客廳剛好有位置可以擺的下她那棵樹,所以她就送給我囉~~

原本也是很CHEAP沒有打算要裝飾那棵樹,不要看聖誕樹上那些裝飾品,全部買起來也是要不少錢的,再加上回台灣去日本+醫笨貓已經花了好多錢,想說省省算了。今年經濟不景氣,距離聖誕節還有兩個禮拜,Canadian Tire 居然已經在半價出清,所以還是忍不住去買,呵呵~~ 就算半價,也是花了$60加幣。(包含: tree skirt, tree top, ribons, beads, 140 LED lights 和約100個樹上大大小小的吊飾)

布置好了,每天走過來走過去看到就感覺很開心,呵呵~~

 


以下順便附送幾個聖誕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