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舊家根本就還沒住熟,也還沒完全整理好,連House Warming Party都還沒瓣,就已經搬走了!!!



只好在這邊用照片跟大家Say Goodbye~~



這當然是整理好的樣子,都已經要賣了當然要做做樣子給人家看才能賣個好價錢嘛!!! 然後你們看了這些照片以後,就會了解為什麼我一直說我的新家是家徒四壁了!!!! 因為家具通通在舊家咩~~~ 







舊家並不舊,大約10年新的房子,是Townhouse,就是好像台灣的透天厝那種的房子,左右有鄰居,上下沒有鄰居,裡面有三層,一樓二樓地下室.每層大約是16坪左右,所以總共是48坪,十分小巧可愛!!!   一樓就是廚房客廳餐廳,二樓有三個房間,地下室有一個起居室,一個房間,和一個洗衣房間儲藏室. 雖然不大,但是相當實用!!



 







這是餐廳 



 







廚房 



 







一樓的客廳,有很大的三角落地窗,通往後面的涼台和小院子!! 



 







主臥室,有非常大的Bay Window 



 







地下室的起居室,還不小咧~ 



 







看也知道這是廁所,這是一張無聊的照片,不過難得我家廁所會如此乾淨,就讓我驕傲一下好了!!! (那是因為我們兩個髒鬼已經不住在那裡了才會這麼乾淨好不好)



 



好了~~報告完畢!!! 心中有點忐忑,因為下星期賣房廣告就會開始,不知道這房子能不能賣的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