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通常我們都覺得這是商人搞出來的節日



不需要特別去應景花錢當冤大頭



但是令人驚喜的竟然收到齊先生送的玫瑰花和精美卡片



呵呵~~~~



真開心~~~



 



PS. 近況報告



1.我們現在已經"住"進新家了,不過還不算搬進來! 因為幾乎所有的家具都還在舊家, 留在那邊房子看起來比較好看, 可能也比較好賣!!! 目前進行到打掃佈置的階段,預計月底前可以打掃佈置好,然後開始賣!!! 只要確定賣掉了,我們的傢具就可以搬來嚕!!!!



2.哈~到了新家我們還是一樣亂,兩個人都邋遢成性,東西習慣性的亂丟亂甩,不過因為新家稍大,所以看起來沒有那麼凌亂,呵呵~~這算是障眼法!!!



3.目前我自己的電腦和書桌仍然沒有架好,文具用品書籍書房雜物仍然在舊家書房裡的不知名的箱子裡,上個星期整個星期都在搬運一箱箱的廚房用品,天氣又是下雪地上又是結冰的,實在不是個搬家的好天氣,這個星期天氣還是很冷很冷,零下二十度,所以我們也懶的搬,等天氣好一點再說,反正東西已經都整理好一箱箱的在那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