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麼了!!! 低血糖發作的時候真是令人惶恐!!



第一次感覺到這種"餓到快往生"的感覺是在今年初的時候,之後就沒再發生過類似情形直到前幾天.....連續兩天的下午這種恐怖的"餓到快往生"的感覺又再度出現,發作起來的速度之快令人咋舌,一分鐘前還好端端的坐在辦公桌前整理文件,一分鐘後就已經全身無力、冒冷汗、心跳加快、手發抖、臉色蒼白、精神無法集中, 這種樣子你們一定常在電視電影上看過,就很像毒癮犯了那樣,只不過人家是全身顫抖地等著注射毒品, 而我則是全身顫抖地等著被餵食!!! 那種模樣真的很瞎~~



話說當我昨天低血糖犯的時候,我在意識到開始有低血糖徵兆的時候,我就趕快奪辦公室門而出,跑到隔壁的便利店拿了一大堆餅乾和洋芋片,結果好死不死我前面剛好有一個死女人,買了一大堆東西,結帳結了有兩百年這麼久,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你能想像嗎? 人家毒癮發的時候,不都是用著不停抖動又蒼白的手,抖抖抖抖抖抖~~~緩慢地拿起針頭把毒液慢慢地注入體內,然後就一臉很爽很享受的樣子~~~ 而我卻是用著不停抖動又蒼白的手,抖抖抖抖抖抖~~~~緩慢地拿起洋芋片,慢慢地扯開包裝,一片片又一片片,咖滋咖滋地往嘴裡送,然後一臉很爽很享受的樣子~~~~我的天啊~~~我實在是太瞎了!!!!!!!!! 虧我還穿的像是溫良恭儉讓模樣的知性OL,行為卻像是窮到餓到五百年沒吃飯的乞丐樣,還沒付錢就在人家櫃檯吃開了!!!



可是,不趕快吃是真的會昏倒的,昏倒後可是真的會往生的啊!!在這種生死攸關存亡之際,誰還管什麼形象啊!! 以後知道自己有這種鬼毛病,還是乖乖帶著幾顆糖果在身上吧!!啊~我幹嘛沒事變成這樣啊? 我又沒有節食,也沒在減肥,平常吃的比賽豬公還要多,難不成是得了糖尿病?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