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件令我覺得神奇的事情



本來都是我在看草莓的文章 (草莓就是"女主人的沙龍"裡的女主人)



草莓的文筆犀利,有種令人著迷的魔力,再加上她文章的主題都是我感興趣的,尤其是看她的黑色愛情故事和她一刀見骨的批判筆法,真是只有一個爽字!



突然有一天,我發現...咦~~齊先生怎麼也每天往女主人的沙龍報到,哈~沒想到他這大男人也學我喜歡看網誌啊!! 而且我想草莓的讀者大都以女人居多吧!! 真是想不到我的男人也會喜歡看女人愛看的東西!!!



齊先生後來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樣都是在國外住久的人,一些觀念想法都挺相近,頗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其實齊先生本來就是心思比較細膩比較能夠了解女人想法的男人,連我婆婆都這麼說,所以想想他會喜歡看這些東西也不意外啦~~這樣好啊!!!總比很多男生都是鈍大呆的好吧!!女生都氣的七竅生煙了,結果男生還是沒發現~



不過男生終究還是男生,齊先生對於我的外表要求很低,而且對顏色的敏感度相當遲鈍,我擦什麼顏色眼影口紅好看他一概沒有概念全都說好看,我有沒有化眉毛他也沒感覺,害我漸漸步上癡肥的黃臉婆之路!!



不過他嗅覺倒是挺靈敏的,在多天沒洗澡的時候,他會發現然後跟我說寶貝你臭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