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NA's

 

其實這一天也是我表哥的生日啦!!~但是表哥不在加拿大,所以就沒有一起出去慶生!!!
今年的這一天呢!!我和齊先生就找弟弟和他女友出來餐廳吃飯
弟弟是肉食動物,好像不甚喜歡吃青菜,也好像不喜歡FINE DINING
上次我結婚去BANFF的MAPLE LEAVE吃飯,他似乎並不很欣賞他點的野牛排

注意:是"野牛"排唷!!!



其實我是覺得還滿酷的,野牛耶!!! 
不過他大概是看到 1.肉很小 2.菜很多 就軟掉了吧!!
啊  可是FINE DINING不就是這樣?
把平凡的東西搞的很不平凡,把不平凡的東西搞的更不平凡
俗話說這就是"精緻"
那所謂"精緻"再俗話一點就是--->"吃不飽"的意思!!!

那好~~這次當然要帶他去那種肉越大越好的地方
果然,他那天成為我們四個裡面戰鬥力最強的!!!
不但把自己的肋排吃完,還可以吃別人吃不下的~~呵呵~~

說到肋排,大家一定都只想到Tony Roma's
可是本人就是比較喜歡Montana's的肋排,尤其是牛肋排
牛肋排的樣子相信有去吃過台塑牛小排的人都有看過
對....就是那個樣子

而且一份CAD$19元裡面還有兩大塊唷!!!!
一塊都要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以下的照片可不是兩份而是一份唷!!





以下就是他們的豬肋排,肋排有四種口味,
Texas Bold, Honey Garlic, Apple Butter, Rickard Honey Brown
這裡面的不同之處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個人是最喜歡吃Apple Butter
因為我的口味比較詭異,喜歡吃甜甜酸酸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實是不喜歡吃甜食的
但是我卻喜歡我的鹹食是甜的!!!  呵呵~~







 







 



你知道肋排也可以自己在家做嗎?

黃甄甄小姐的教會密友在COSTCO發現了一瓶高貴不貴的"無敵烤肉醬"
下次再請黃甄甄小姐跟大家分享"自製肋排秘技法"


(其實在我的文章中已經有這自製肋排秘技的破解法了,
答案很簡單...秘技就是去COSTCO買烤肉醬和肋排,你會成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