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愛城....一個楓葉國淳樸的城市

距離慾望城市的等級 相差十萬八千里



但是,這個影集竟然讓我有一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真是莫名其妙



靜靜想想~~這一點也不奇怪



"I am somewhat related to it"



我曾經就是活在那樣的生活裡面

但是當然...誇張度比影集小十倍

畢竟我沒有睡過一個筆記本記不完的男人

也買不起一百雙Manolo Blahnik的鞋子



一口氣看完一整季 腰酸背痛

這個影集完全把我帶回我單身的時光

一個人在MONTREAL 在台北 雙十年華的閃耀歲月

住在Downtown Apartment

每個週末不停的Clubbing

WOW~~I miss it



這麼多年了!! 本來早已經淡忘那樣的生活

本來以為自己渴求擁有現在擁有的安定幸福

其實~ 在內心深處的某一部分還是存在著狂野的慾望



懷念一群單身無聊女子群聚在家裡

相互著妝打扮的花枝招展

穿上自以為最時髦流行性感的服裝

搭上TAXI PARTY去



上一次這樣PARTY是什麼時候?

2003年吧!!就在再度來楓葉國前~

其實那時候的我,已經漸漸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無聊

就像影集中的Carrie和Charlotte

內心是渴求安定盼望家庭的

期待有一天那個Mr. Right出現

跪下來問我說 Will You Marry Me?



今年...2006年...再度離開台灣的第3年

我得到了我所有夢想的東西



一個穩定有前途的工作

一台雙門銀色跑車

一棟自己的房子

一顆閃耀動人的鑽戒

一名愛我疼我的老公



但我...徹底懷念起過去的日子



或許 懷念的並不是瘋狂與墮落



而....是想家想朋友



是的~~我想念繁華的台北

想念它的喧囂 想念他的混亂

想念去哪裡都要塞車排隊 想念到處都是的名品店

想念所有的姊妹們永遠都是 a phone call away



真希望擁有小叮噹的任意門,縮短時空的距離,讓在太平洋彼岸的故鄉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Call in sick 沒上班 竟然在家看慾望城市看了一整天把一整季看完的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