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齊家貓大爺,今天是第一次在這裡跟大家見面唷~~~

 

我的名字叫做 KAMI ~  我是男生~~ 我很大隻 ~~ 但閹掉了  

但是我把拔都叫我擋路貓,因為我是跟屁蟲,不管我把拔馬麻要做什麼要去哪裡我都要跟 ~

我今年....我不知道幾歲??!!

我其實是得了失憶症, 一年半前的某一天, 我不記得回家的路, 所以流落在街頭, 被好心的動物收容所的人撿回收容中心, 被關在籠子裡好久好久, 雖然那裡有吃有住,每天也都有人來摸摸我,可是我好想要有一個家唷!! 有一天, 我看到一個好心的女生來收容所看我們, 說想要領養一隻貓咪回家, 我知道我的機會來了, 所以我表現的很好唷!! 我就拼命的睡覺, 看起來一付很好養的樣子, 擺出我最美麗的睡覺姿勢, 當這個女生來到我籠子面前, 輕輕拍拍我的時候, 我就微微仰起頭, 用我大水汪汪的藍色大眼睛,深情款款的看著她, 結果終於掳獲這個女生的芳心, 她就把我帶回家了~~~ 這個女生就是我馬麻唷!!

喔~~ 所以~~ 我不記得我幾歲~~ 我馬麻當然也不知道我幾歲~~ 收容所的獸醫北北說,我一年半前大概是三歲,可是我把拔馬麻和他們的朋友都覺得我看起來不像三歲啊~比較像一歲~~ 因為他們說我還很愛玩,動作也有點幼稚,牙齒很乾淨~~不像那麼老  

嗯恩~~這個我就不清楚了,是我保養的很好,所以大家看不出來我幾歲嗎? 還是我真的行為很幼稚? 如果我那時候就已經三歲的話, 那我現在不就四歲半了??  不要~不要啦~ 人家不要那麼老啦~~~

這是我的寫真照片唷~ 是愛攝影的路克叔叔幫我拍的~ 有沒有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