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沒有像台灣那種的婚紗攝影化妝包套的公司,大部分人結婚也都是自己買一套婚紗回家,然後想要拍照的,做頭髮化妝的,都是自己再另外去請的,然而這裡是有租借婚紗禮服的地方,可是租借一次也是要個加幣三五百元,(大約台幣約是近一萬到一萬多吧!),所以當齊太太在網路上看到了相當好的DEAL就給他狠狠的買下去了,還買了三件.....(真敗家)

齊太太這三件都是出自設計師Alfred Angelo,個人是相當欣賞Alfred Angelo的婚紗,簡單高雅,沒有繁複華麗的裝飾,價錢也沒有VERA WANG那般的嚇人,非常適合像我們這種平民百姓~~呵呵~~ 一般在北美的禮服店的價錢大約都在1500美金以下,就可以買到了,有的時候在網路上還可以看到非常棒的價錢呢!!! 大家可以去 Alfred Angelo 的網站上看看  http://www.alfredangelo.com/

因為我們在加拿大的公證是在戶外,怕禮服在地上拖來拖去就髒了壞了,所以又多買了一件完全不一樣的款式,回台灣請客的時候可以穿,而買另一件晚禮服的原因也是回台灣請客要穿的,而且上了郵輪會有一天晚上是船長香檳之夜,大家都要穿正式服裝呢!!

收到包裹那天齊太太相當興奮,馬上就拿出來試穿,雖然這不是量身訂做的,但是都相當合身,除了第二套低胸的那件白紗胸部那邊太大之外,其他都合身的不得了,那其實是因為另外兩件的都是後面馬甲式綁帶子的,所以完全可以適合自己的身型,因為要綁多鬆多緊都可以嘛!! 不然在這邊人工那麼貴,改個禮服動輒都要上百元加幣呢!!($100加幣=$2750台幣) 真不划算~  所以強烈建議如果有沒要在網路上買婚紗的話,可以選擇馬甲式的,就沒有不合身的問題,而且這種設計比拉鍊的禮服更好看,唯一的缺點就是很難穿,沒有人幫忙是不可能穿起來的,而且就算有人幫忙也要至少穿個二三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