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二零零六年六月六日  下午三點整



地點: 落磯山脈班芙硫磺山頂



         Banff Sulphur Mountain



 



這是從山頂上看下來的景緻



 



 



這是班芙硫磺山纜車,相信去過的朋友們並不陌生~~要坐纜車才有辦法到山頂喔!!



 







我們要在海之涯山之巔許下一輩子不離不棄的誓言



 







這是百萬美景(Million dollar scene)的露意絲湖,是我們原本預計結婚的地點,但是那附近也就只有一個湖景,而且比較遠,所以就改在班芙的硫磺山頂,改天去路意絲湖拍婚紗照就好了!! 



 



 



我們的婚禮日期從一開始的20070707到20060909一路提前到20060606,本來是因為齊太太有很多安排好的課程和考試一直到2006年年底,而且覺得20070707好像很酷的樣子,所以就訂下了那個日期,可是這實在是太久以後了,自從決定要結婚,我們就是處在那種準備要結婚的那種心情,尤其是齊太太的待嫁女兒心,整天都一直掛在verywed以及所有和婚禮相關的網站上,根本也無心唸書了,所以齊先生就提議說那不如就早點辦完也早點安心好了,這也不過只是一個程序一張祇的問題而已,而且齊太太家要賣房子了~~還是在正式搬進齊先生家裡之前有個名份比較妥當~   至於回台灣補請的事情,大概要真的要等到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