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Roll Kitchen

(780) 437-5547

2395 111 Street
Edmonton, AB 

就在Century Park LRT Station旁邊,挺好找的。

 

這大概是全愛城長的最fancy的越南餐廳了,

長得跟國際航空站一樣也是不簡單啊!

那一整面壁畫挺可愛的,配上整個挑空的大廳,實在是賞心悅目。

 

我目前為止只去過一次,其他人都覺得食物是還不錯,我覺得就ok,

因為哪天實在是有兩個致命的因素讓我沒辦法好好享受我的食物,

第一,就是....屋頂挑這麼高,然後牆壁全是透明玻璃,陽光直射,很熱就算了,陽光刺得我的眼睛都張不開,你是要您組媽我去餐廳吃飯還要自備大洋傘是嗎?!

第二,不知道哪裡來的一群大概十幾個聽不懂人話的野孩子(確實是聽不懂人話,因為大概才都不到兩歲吧!)我們在那邊用餐大概一小時,他們就尖叫了一小時,也沒人管,挑高的屋頂讓空間更空曠,回音更大聲,您組媽我一邊吃飯還要一邊捂耳朵,重點是其實這樣也沒用,魔音穿腦,整個快瘋掉... 我覺得那些應該是老闆的朋友之類的,一群人來給老闆新開幕捧場,所以老闆也索性不管。

 

總之,那天用餐並沒有特別輕鬆愉快就是了~所以我對食物的印象也並不深刻。

會不會再去?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