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ya

118 Banff Avenue, Banff, AB  

(403) 760-0882

 


View Larger Map

 

 會知道Chaya也是因為有人推薦,

這也是在卡加利那些日式拉麵店還沒開張前,

亞省唯一由日本人經營,還稱得上是拉麵的拉麵店,

不過以我的標準,他們家的拉麵並不好吃,但也稱不上是難吃啦~


Chaya小小的,就在Banff Avenue上,在麥當勞那邊,

因為位置實在是不多,常客滿,各種顏色的客人都有,

裡面有賣sushi maki(就壽司),拉麵,飯,烏冬....

其實其他我都不怎麼推薦,對我來說就是馬馬乎乎的,

並不會讓我特別想吃,但是就是每次去看到日本妹我就開心,

雖然很多“中國人”仇視日本人,但我就是哈日,怎樣~

我們每次去點的,就是上圖的Kakiage Udon,

Udon的麵體,跟我們從大統華買的讚岐冷凍烏冬沒什麼兩樣,

相信他的來源跟我們也是大同小異,

我猜他們也絕對不可能是自製手打烏龍麵,

但是他的湯頭很清甜,配上鮮炸小蝦蔬菜天婦羅,

真的挺不錯的!!

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走在飄雪浪漫的班芙街上,

到Chaya來一碗熱騰騰湯麵下肚,

恩~胃溫暖了心也溫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