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丙不要我,我好失望~

 


 

 

今天是放榜日,等了一整天,等不到丙的電話,

所以,應該是過兩天rejection letter就會來了吧~唉~

 

丙是Faculty of Medicine裡面的一個program,

這是一個professional program, 一年只收29個~

錄取率大概只有10%......

本來以為我的GPA還算是competitive,

可是....可是....可是.....

唉~~~~

 

一整天心裡七上八下的等待,真是不舒服,

最討厭這種一邊等待,一邊肚子裡面蝴蝶飛的感覺,

沒上就沒上唄~不然怎麼樣咧~

只好再接再厲了~ 誰叫我GPA不夠好咧~~

 

是說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怎麼會喜歡在Lab裡面工作,

嗯~~ 我不敢說我是不是喜歡在Lab裡面工作一輩子,

但是我想學習跟醫學相關的東西是事實,

這個program的內容,非常吸引我,

學的東西是著重於研究"疾病"的本身,

(醫學系是比較著重在治療),

上課就在大學醫院的clinical science building跟新開的Edmonton Clinic上課,

整個資源相當豐富,可以有很多機會直接見習到很多臨床的東西。

 


 

 

 

以上是我下午四點寫的~

等到四點半 (他們四點半下班)~還是等不到電話.....

也不想繼續把文章寫完~

很賭爛~很沮喪~很失望~很落寞~很灰心~~

就跑去彈鋼琴,很用力很用力很用力的敲了半個小時..............

居然好像聽到手機響了...........

飛奔似的衝上樓接電話,深怕電話要斷了.....

 

 


 

 

I got the Adimission!!!!!!!!!!!!!!!!!

 

 


 

結果電話一掛下,我居然大哭了起來.... (有沒有這麼情緒化?!)

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

打電話給齊先生,只是一直哭講不出話來,

他只好悠悠回我一句,"是有沒有這麼感動啊...........??!!"

 

其實也不是感動,只是覺得,過去這麼久的努力,

犧牲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奉獻了時間跟金錢,

總算是有了一個結果,覺得很欣慰很欣慰,努力沒有白費~~

原本真的沮喪到連生物系都不想繼續讀了.....

我的主修雖然是跟醫也頗相關的免疫與感染,

可是老實說,我的生物相關科目讀的也不怎麼好,

(我不好的定義是沒有90分或是A,就等於不好)

過去一年,除了高中生物拿90+,

(其實高三生物講的是人體構造,所以我比較有興趣)

也只有跟醫有關的生物 Medical Microbiology 拿A,

所以我想,我這種非正常讀書年紀,

對於讀沒有非常有興趣的東西是相當不甘願,

這種不甘願就當然反應在成績上。

 

Anyway,

我成功的從 "陽光空氣花和水" 的 finacial professional,

      轉型成 "血液內臟屎和尿" 的 medical professional.

Everything happens according to my plan so far !!!!!!!!!!!!!!

 

距離切死人為樂的生活.....不遠了~~~嘿嘿嘿~~~

 

延伸閱讀:

我與甲和乙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