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6年2月26日的第一篇文章開始,寫部落格,也快五年半了的時間,中間停停寫寫,部落格開開關關。

 

 

有一陣子,完全不想寫,總覺得不喜歡在網路上有被別人窺視生活的感覺,更不喜歡別人在背後嚼舌根,討論我又怎樣怎樣了。

 

五年多來,這裡也累積了兩百篇的文章,有歡笑的,有淚水的,有甜蜜的,有苦澀的。回頭看,我很高興自己有這樣一個地方,記錄了我的生活和心情,可以跟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分享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認同或不認同,或講我的八卦談論我的是非也罷,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生活。我的生活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不需要任何人的批准,我現在也不在意別人會不會對我有什麼評價,別人究竟給我打幾分,說真的,I couldn't care less.

不管怎麼樣,如果能成為茶餘飯後打屁的話題,也是我的榮幸啊!! 能夠分享,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喜悅。

能夠記錄下自己片刻的感動,對我來說就已經是彌足珍貴的了!

我想最重要的是,我是個念舊重回憶的人,我現在花時間記錄自己的生活跟心情,是為了以後的我可以有更深刻的回憶。就像我現在會三不五時會看我之前寫的東西,然後美好的回憶又歷歷在目。人的記憶本來就很有限,雖然有照片或是影片,但是當下心裡面的感受,還是得要靠文字才能記錄下來~

未來,我可能也會跟過去這一年一樣的忙碌,不過,時間跟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了,希望還是可以至少每一兩個星期發一篇吧! 畢竟,部落格也是讓在遠方親友follow我們生活的一個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