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入手差不多快一年了,只能說,嗯~很給力唷!!!

 

 

並沒有打算要大張旗鼓把地毯弄得很髒亂,

然後來個不同品牌機器的使用前使用後,

其實,我也並沒有用過其他很多牌子的吸塵器,

使用過各種品牌的甄甄,老早就推薦我這台很久了,

甄甄說這是Amazon網路評價最好的吸塵器,

評價還好過台灣紅很大的Eletrolux,

甄甄有玩先用她家的Electrolux吸一遍,

再用Dyson吸一遍的遊戲,

有興趣看看的可以看她的部落格

 

 

但是因為本人想要保有勤儉持家的形象,

所以遲遲沒有出手敗下,

哪裡知道因為讀書讀得很厭煩,

非常需要 retail therapy 來好好療癒我空虛的心靈,

再看到同樣勤儉持家的夏宇也沉淪之後,

真的真的快要再也忍不住了,要出來了~~ (我是說$$要出來了)

可是可是可是,我家裡其實也有一台還不錯用的,

那怎麼辦呢?!

好死不死夏宇把比比送來寄養之際,

也順便把dyson帶來寄養....嘿嘿嘿~~

所以,俗話說的好,"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Eureka入dyson易,由dyson入Eureka難啊!!!

 

其實,我也沒有覺得別家的吸力比較弱,

但是dyson是標榜,他們的吸力一直都不會減弱,

不會因為快裝滿了就吸力變弱了.....

這點我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我之前的Eureka也很會吸。

 

主要是因為,dyson又會吸又相對小台,

在來他的產品設計方面是非常的....

怎麼說....嗯.....很人性化嗎?!

反正就是用起來覺得很好用,

我也說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來,

總之,吸個地變成是事半功倍唷!

 

anyway....

剛好又碰到了Home Outfitters 的 Sales Event

手滑就買了~~~ 嘿嘿~~

對於家裡有寵物又有很多地毯的家庭來說,

預算可以的話,真的推薦dyson唷!!!

每次吸完都覺得,看著杯杯裡滿滿的灰塵,

天啊!! 家裡是有髒成這樣嗎~

 

最近才知道,台灣的進口吸塵器貴到嚇屎人~

這邊賣差不多六百一台的Dyson或Electrolux,

在台灣要賣兩萬三四啊!!! 

台灣人真可憐,薪水真少東西真貴~~

 

 

 

 

 

arrow
arrow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