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I am not pregnant.....






這個問題,結婚這麼久了,還是一直纏繞著我們,
但是when? 我真的不知道,only God knows~
(前情提要,請看四年前的舊文)

 

自始自終,我們的態度都是始終如一,就是順其自然,
因為我們兩個對要不要生小孩子的態度,還滿一致的,
我們倆都覺得想要有,也應該要有,
只是我們倆個大懶鬼,也有志一同的覺得"現在"不想要,
所以就一直沒有很積極的要懷孕,反正順其自然。

 

剛結婚時沒避孕也沒懷孕,好像不是什麼怪事,
一轉眼結婚都五年了,還是沒懷孕,
讓我不得不開始懷疑齊先生的性能力我們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到目前為止的一些檢查,也看不出誰有什麼問題,
所以也就只能歸咎於做功課的timing不對。

 

眼看身旁的好友,一個個不是生了,就是懷了,不然就是在積極做人的,
我們很快的就會變成沒小孩被排擠的個體戶,
那怎麼辦呢?
以我這種這麼愛湊熱鬧的個性,
怎麼能夠接受被left out的事實?!?!!

 

唉唷~其實也不是,如果最終還是想要個孩子,
也是到了該要積極盡盡人事的時候,
男人當然是無所謂,70歲都還可以找個年輕貌美的幫他生,
但是我這老蚌到時後要生珠,恐怕是困難重重,
尤其是高齡的初產婦(35歲以上才生第一胎的意思),
生出不健康寶寶的機率,跟懷孕過程有問題的機率,
都比年輕媽媽要高出很多。
歲月不饒人,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我不是才滿18歲嗎?? 怎麼一下子就要變成高齡產婦啦?!


好吧~接下來會比較認真了!!

兔寶寶恐怕是比較沒希望,看有沒有龍寶寶好了,這樣家裡就有雙頭龍兩隻龍。
老公~加油!! 嘿咻嘿咻嘿咻嘿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