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這學期只剩下一個月就要結束了.........

才考完midterm, Final 竟然近在眼前......

 

 


 

今天所有的咪term都發回來了,想也知道沒有100分,一科都沒有....

五科裡面有四科都是在85%~90%之間,

這四科裡面有三科的班平均在low 60's, 有一科在low 70's...

所以我說成績應該是不差,但是沒有我希望中的理想,之前的不開心也是事實,

不過,通常我的不開心都不會太久,是個容易暴怒又健忘的個性...

(我已經不是很清楚我為什麼這麼不開心了)

 

事實證明,我還是不夠用功,或是方法還是沒有很efficient......

但是要我再更用功我好痛苦,(更用功的意思是要我戒打混上網)

每天總是有大概1/3的時間在神遊,看我回噗跟回email的速度就知道了,

anytime, any point,不管是在課堂上還是在寫功課或唸書,我都可以偷空上網,嘿嘿~

我也喜歡這樣大過於講電話,因為神遊打混通常只是幾秒鐘幾分鐘的時間,

並不會真的影響我念書,或讓我分心,反正我有時間有心情的時候,就會回個噗,

沒時間沒心情的話,看過就算了,不回噗也沒關係,也不會不禮貌,也不會有壓力,

有的時候還會讓我覺得在讀書之餘適度的放鬆個一兩分鐘會更有效率,

還好朋友們也都很體諒,不然像我現在老了,分心過後要再回到書本都要一陣子才能收心,

E連絡成為跟朋友保持聯繫的唯一管道,所以我想....應該不用連這個都戒掉吧?!

要戒掉的話乾脆休學算了...........

 

算了~就這樣吧~ 繼續混~~~~ (像現在就是在課堂上!! 哈~)

反正我的人生就是注定沒辦法當第一名......認了......

 

 

那還有一科呢? 五科裡面有四科是85%~90%,還有一科呢?

你們還記得我讀什麼系嗎???

生物系~~ 答對了~~~

那一科就是生物~~~~~~~~~所以~~~~我那一科~~~~考的~~~~非常~~~~

..............................................

我現在讀的所有科系裡面,最像文科的就是生物了,

然後我最有興趣的也是生物,照理說應該是要表現最好,

但是考得爆爛的卻也是生物.....

哈~ 這告訴我們一個結論,就是,我的英文不太好,然後記憶力衰退~哈~

所有的科目裡面就屬生物這ㄧ科的英文最多,然後需要記憶的部分最多,考最爛,

然後完全幾乎完全沒有英文在裡面,也最重理解沒啥需要記憶的微積分,考最好!!

(不過時間花最少在生物上面也是事實啦! 就想說以為最簡單,背一背就好了,

誰知道現在中年癡呆,記憶力這麼差,害我現在總是每天要吃飯五次,因為都會忘記其實已經吃過了...)

還好這個生物的咪term只佔學期總成績的15%,

所以我應該還有翻盤的機會,加油加油~

如果翻盤不成功的話,那...那...那............

那就改讀數學系好了.............

 

 


 

 

這學期再四周就結束了,從咪term結束到現在已經狠混了兩周,

該趴的也趴過了,該聚的也聚過了,

是又到了該閉關的時候惹,

所以要找我的話就周五晚間吧!

其他時候要找我出去的話,那就請謝謝對不起,沒辦法了~

才4+2周而已,不用那麼想我沒關係~呵呵~~~祝我好運吧!! 加油加油!!

(12/8這學期上學最後一天; 12/21最後ㄧ科final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