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al Show Starts.......

 

雖然半年前就辭職不幹,當個全職學生,儘管課業也是繁重,但是都是在家裡自修的時間居多。前半部的高中課程,完全是遠距教學,所以根本就不用踏出家門一步,可以說是人在家中坐,成績天上來。不用出門的好處就是,不必緊張兮兮的趕路怕遲到,也不用想要穿什麼衣服帶什麼便當; 但是壞處就是每天睡到中午才起床,悠悠閒閒的泡咖啡煮早午餐,等到覺得心情已經準備好開始可以念書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四點了,念沒多久,還沒完全進入狀況,老公就下班回家,那又要開始吃晚餐了~

五月開始,一邊繼續遠距高中課程,一邊已經開始上大學的課了。但是,暑假期間我只拿了大一英文課,每周六小時的課堂,分成兩天上,我一週只要去學校兩天,其他還是維持遠距教學。一轉眼九月就到了........正式的大一上開始了.........The Real Show Starts......

 

開學前一天,不知道為什麼興奮得睡不著覺,搞得整夜沒睡,開學當天昏頭轉向,學校裡的人又異常得多,滿坑滿谷萬頭欑動,人老了禁不起整夜沒睡,還好老師們第一堂課也只是大多都在介紹課程而已。後來一週,就自以為反正還是剛開學,就繼續打混,整天研究上學要穿什麼衣服,穿什麼鞋子,帶什麼包包,才不會暴露身分,看起來像他們的媽媽或阿姨......。到了上一週,也就是開學得第三周,才驚覺.....喔.....開學了.........回過神來進度已經落後了一大半,不僅第一個lab report只拿了68分,第一個exam更只拿了1.5分,(對~你沒看錯,就是1.5,而且滿分還是100分呢!) 這真是當頭棒喝啊!!! 這樣下去,不要說跟Medicine有關的科系了,連MAD school都不會要收我~~所以上一週就是不停不停的在趕進度..............

目前拿的五堂課中,最不喜歡的就是Calculus.....

要不是該死的"執照藥頭系(Licensed Druggist)"要求要有Calculus,我才不要去拿這個聽不懂也看不懂的課咧~

 


 

今天本來要留在家裡寫功課的,但是再次禁不起誘惑,跑出去敗家惹~

 

這就是今日敗家的戰利品........ 嘻嘻嘻~~~

剛剛用了Vitamix 打蘋果胡蘿蔔汁,非常滿意,渣渣的確是很細很順口,很適合我這種有意願吃蔬果,卻又懶得吃蔬果的人,用喝的最快~這貴松松的果菜機果然是名不虛傳呀!!

這歐托拜就不用說了,咱家龜毛的齊公大衛看了三年終於下手的一樣東西! 他就一定要找到他認為最好的DEAL就是了!

 

 


 

今天我的早餐是激烈的麻辣臭豆腐,一邊吃,我就一邊想掉眼淚,覺得如果我以後在愛城都吃不到這種新鮮的臭豆腐了怎麼辦.......

所以決定要跟大家來分享,請大家多多去支持老闆,讓他的店可以繼續經營下去,繼續出產新鮮臭豆腐,讓我可以一直有地方買..........

 

事情是這樣的,大統華雖然有賣所謂的深坑臭豆腐,但是那臭豆腐是有炸過的,口感比較硬,跟台灣的那種新鮮臭豆腐拿來清蒸或做麻辣的不一樣。上週二跟底迪和葛格一起去吃千麵館的時候,老闆居然說他們有賣臭豆腐。好樣的,你敢賣我就敢點呀!!! 就上吧!!

雖然炸功還可以,但是那臭豆腐本身的確是新鮮好吃的,於是我就問老闆說他臭豆腐是哪來的,他竟然說是他自己做的,(臭豆腐其實不難做,只要你不怕你家24/7臭得跟大便一樣)。既然是他自己做的,我就不要臉的跟老闆說,那你賣我生的好了。於是舊帶了半打新鮮臭豆腐回家!!

回家打開,臭豆腐的確是有噁心,反正就是臭掉的豆腐.....本來就醬子,雖然噁心但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放在鍋裡就煮起來了。更,真是他X的臭,又他X的香,真好吃。

Anyway,趕快去買!

 

 


 

我要繼續來寫我便秘一週的生物幹細胞的Essay了.........(我沒有在罵髒話).....(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