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6 97 Street Northwest, Edmonton - (780) 425-1540


這天,齊哥突然心血來潮想吃牛肉七味,當然,只要是美食,哪能容忍錯過。

而且也好久沒吃牛肉七味了,光想就已經垂涎滿地。


第一味:醋鍋牛柳片。

小火鍋裡裝的是以甘蔗洋蔥以及一些辛香料所熬製而成的醋鍋。

食用方式為牛肉片涮熟後,加上左邊那盤的蔬菜及米粉,包在米紙捲裡,就像這樣。

 

然後沾上特製越式魚露醬,酸酸甜甜,清脆爽口,好吃健康極了!!

 

 

第二三四味: 左:香葉牛柳捲; 右:網油牛柳捲; 上:沙嗲牛柳捲

現點現烤,剛出爐,香噴噴,熱騰騰,鮮嫩多汁,一口咬下去,好吃到會彈舌。

 

 

第五味:四式牛柳粒。

口味並不太特別,類似中式口味,但依然滑嫩好吃。

 

 

第六味: 爽滑大肉球

聽起來很A,但也真的A,A級口感,在吃過前面的重鹹之後,這肉球口味清淡了點,但是裡面包著粉絲及芋頭的口感,小瑪很愛。

 

第七味: 牛肉粥

平凡無奇,但湯頭牛味濃郁,小瑪超愛粥,所以還是給它五顆星,以溫暖的胃部來結束美好的一餐,是再幸福也不過的事了。

 

愛城南面也有一間百家樂,請不要去吃了以後來告訴我,小瑪妳推薦的七味不好吃,

本人推薦的是當燙的這ㄧ家,請看清楚,好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