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真是驚悚的標題,本格越來越有數字週刊和水果日報的風格,這標題要下的重,才能吸引讀者。

 

 

 

正所謂"身在曹營心在漢",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我每天跟甲約會,朝九晚五都必須跟甲在一起,但是我心中掛念惦記的卻是乙。跟甲在一起的時候,還偷偷的跟乙約會。其實會這樣做,不也就是因為我已經不想跟甲在一起,可是甲真的對我很好,甲是好人。但是我的夢中情人卻是乙,我希望將來有一天乙會喜歡我接受我。但是,我另一方面也想知道,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乙,也到底是不是真的不愛甲了。所以,我只好在不放棄甲的情況之下,也跟乙在一起。

我必須要說,我好累唷~ 很佩服腳踏兩條船,踏的臉不紅氣不喘的人耶!!! 這我看來並不是一項簡單的TASK唷~要我同時全新全意的對甲和乙付出我的愛,幾乎是不可能,有一方一定會明顯的感覺出我的疏遠和冷淡,所以我現在就在等到底什麼時候甲會發現我其實已經在跟乙交往了。還是我應該在不確定我會不會跟乙有結果之前就先跟甲分手?

我知道你聽的霧煞煞,因為我也開始頭昏腦脹了。

是的,這就是我這幾個月的心情,有點忐忑,但是越來越興奮。因為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乙了,這就更加深了我想要離開甲的念頭。但是為了現實的考量,我還是會繼續跟甲在一起,直到乙給我一個承諾,除非....除非我真的被沖昏頭,可以丟下麵包直接奔向乙.........希望我可別這麼衝動呀。

這就是我最近和明年的上半年都會很忙的原因,因為我要努力,這樣乙才會喜歡我,才會願意許我一個承諾,這樣我才可以安心的離開甲。

 

 

嗯~~對~~~我最近很喜歡玩賣關子的遊戲~~~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