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江紅京川食軒

請按以上連結進入看地址電話菜單

 

有鑑於大江南北(改名後的紅辣椒)已經在迅雷不及掩耳中轉手賣出,我們不得不另覓新的餐廳。這天被JK騙得早起要去吃新開的CHEZ CORA早餐,結果有人變節想吃茶餐廳,然後反又被我騙去吃一家沒吃過的,當場茶餐廳也就變成可怕的豬雜料理。

上面那張照片是大名鼎鼎的毛血旺,本人竊以為是台式五更腸旺失散多年的內地姊妹,內地版毛血旺分量很多,那盆大概是一般台式腸旺的兩三倍大,內容物也不是只有colon & blood,還有stomach, lung, artery, trachea...etc. (怎麼好好的"豬雜"翻成英文就感覺噁心的不得了....) 這一大盆$24.99。有人說太麻,本人覺得還好,這種東西,又麻又辣又油又噁心是一定要的,具備有麻辣噁心油四個特質才能稱得上是好吃的毛血旺啊!! 只是星期天BRUNCH就吃這麼激烈的東西,讓我不禁又偷偷想念起可愛的CHEZ CORA。這麼大一盆肯定是沒吃完,就算在座我們有三位猛將伯特大衛和小冠在場,也是沒有辦法當場解決。晚上伯特又帶來的 heart & kidney 來加料,五臟六腑終於團圓了。

 

據說這是東北名菜 "小笨鷄燉蘑菇"

鷄一定要吃笨的嗎? 這我就不是很明白~不過跑堂的說這是走地鷄 (所以走地的比較笨就是了?)

裡面褒的粉絲蘑菇雞和湯都很好吃~~~而且超大盆,可能跟我家的洗手盆差不多大。

不過不怕吃不完,吃不完兜著走就是了。隔餐加熱再加點粉絲又是一餐好料。

 

下面幾道素菜雖不太特別,但是也是不錯,J 美女看到盤子漂亮就覺得好吃了。

京醬茄子

 

醋溜土豆絲

 

革命豆干

這名字讓我有點迷惘,是說把西方的西紅柿洋蘿蔔洋蔥+東方的蒜苗豆干芹菜炒在一起就算是革命了嗎?

 

我們五個人,一人點了一道菜,就降。

一人含稅含小費付了二十元。連晚餐都一併解決了。

這地方在 100 AVE & 104 ST 交叉路口,舒服客棧的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