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4-106 Street Edmonton, 780-469-8766

 

大江南北就是紅辣椒啦~

據說有找高人指點算出這個四字店名,好像餐廳名稱是四個字的就會發的樣子。它改了名字之後好像生意的確也是比較好。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們開始了自助火鍋的生意,所以生意變好了。艾德蒙頓南邊現在大概就是他們家的麻辣火鍋鍋底還算是有一點水準。吃到飽只要$14.99非常的划算,尤其是冰天雪地的嚴峻冬天來臨,"雪景配火鍋"跟"雪地泡溫泉"是我們這裡雪中作樂的兩大享受。

今天是託路可大哥的福才有機會一嚐大江南北的海鮮宴席,要不是他生日,我們也不會這麼大手筆,呵呵~這裡畢竟是內陸,要吃海鮮既沒有海也不鮮,這樣也就算了也還不便宜,這樣一桌要加幣三百五耶~


 

 

第一道菜: 海皇羹

 

第二道菜: 蔥薑蒜大蟹

 

一隻有什麼稀奇? 對不對?

 

我們有三大隻咧~

 

第三道菜: 蒜茸蒸大蝦,水啦~

 

第四道菜: 奶油焗雙龍蝦

 

第五道菜:雞煲,還滿好吃的。

 

第六道菜: 響螺    滿有趣的,但我想應該是罐頭的吧!?

 

第七道菜: 就芥蘭囉

 

第八道菜: 鴨   (對~單名"鴨"~我們點是私房菜,所以是沒有菜單請老闆配的,LISA上菜的時候就說鴨,那就叫它"鴨"吧!)

 

第九道菜: 清蒸活魚    (ㄟ~對~好像就是兩隻吳郭魚。不要降子,這裡不靠海,一年又有半年池塘會結冰,有活的魚可以吃就叫做高級了。)

 

第十道菜: 奶油小白菜

 

第十一道菜: 孜然羊肉

 

 

在外面廝混了ㄧ整個下午,表現最優異的就是路老大的小寶貝,迷呀小姐。她就這樣乖乖的乖乖的乖乖的坐在把拔馬麻的中間像個菩薩一樣,比貓還乖。

 

 

續攤到了本人家也是乖乖的讓溫妮阿姨抱著,讓拔拔馬麻可以進行交際應酬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