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4-106 Street Edmonton, 780-469-8766

晚上六點半,空無一人,生意冷清可見一般。東西不好吃嗎? 不會啊~很好吃。那生意為何會不好呢?

 

 

 

生意不好的可能性有很多,知名度不高我看是佔主要的原因。在艾蒙頓花錢打廣告,長期下來其實也是一筆頗大的開銷。如果打廣告保證有用就算了,重點是砸了大錢也不見得有用。其實我去年他們剛開的時候就有去吃過了,當時就覺得味道不錯,菜色也有別於一般的廣東餐館,那時候他們廣告正打得兇,我去的時候他們生意也還不錯。但是一年過去了,都沒有再去吃過,別人是什麼原因沒有再去我不知道。我這一年都沒有再去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賣相不佳,餐廳沒有什麼裝潢,盤子舊舊的,燈光暗暗的。身為台灣人,路邊攤一邊吃一邊配灰塵+汽車廢氣都在吃了,燈光不美氣氛不佳的餐廳又算什麼? 東西好吃就好。很可惜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東坡肉的豬皮上還有毛,雖然好吃但是看到豬毛還是覺得一陣毛骨悚然脊背發涼。這是我個人的pet peeve啦~就像我沒有辦法吃下沒有剪指甲的雞爪。再怎麼好吃,沒剪指甲就是不行。

最近,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朋友不斷的引誘我,他們在紅辣椒吃了多少好吃的off-menu私房菜,齁~讓我口水一直流,有這種好康的機會可以去吃私房菜,怎麼可以錯過,不要再點有豬皮的東西就好

 

這可不是普通的雞肉串燒,如果是普通的雞肉,就不叫做私房菜了。這可是雞頸肉串燒呢!!!

我第一次聽到的第一反應是"雞頸肉?""機警肉?""雞頸哪有肉?我認識的雞,頸都沒有肉啊?""還是你說的是機警肉?吃了以後會特別alert的肉~"

這不但真的是雞頸肉,而且一個雞頸還可以做成兩串肉呢!!!! 先賣個關子,等等再分曉。

 

芥菜肉片湯。。。。。恩~~~看起來相當不起眼,一如我說的賣相不佳,但是很好喝。

我很喜歡這湯的味道,芥菜的苦澀配上豬肉的鮮甜,再加上一點蛋花,我一連喝了好幾碗呢!

 

 

這些肥嘟嘟的雞翅可不是打了類固醇,裡面可是"有料"的呢!

 

老闆先把雞翅內骨頭取出,保留肉跟皮,再灌入很像台灣油飯的東西,再把雞翅縫合。(怎麼聽起來像一種整形醫師才會做的事情)

一口咬下去,嗯~~脆脆的皮,混合油飯的香味,還有肉香,好迷人的口感,太讚了~

 

 

這是另一道私房菜,新疆羊肉串,鮮嫩的羊肉,不腥不羶,淡淡的孜然茴香味,非常之下飯。

 

 

水煮魚,用了十多種香料熬煮而成,非常香,當場料吃完,還可以把湯底打包回家,繼續自己加料。

 

醬燒茄子~~先去皮過油過水,再加獨家配方才調製而成的,軟而不爛,入口即化,但就是醜了點,唉~

(你如果覺得不醜那是因為1.我照片照的好 2.Photoshop很厲害)

 

不要看老闆(大廚)面露兇光,頂著剛從綠島回來的小平頭,他本人可是唉唷親切到不行,話匣子一打開,呱啦呱啦把所有獨家秘方烹調步驟全部告訴你。只可惜如果生意還是沒有起色的話,老闆考慮店收收要回老家了。快點快點~~~Everybody哥哥牽妹妹阿桑牽阿伯,鬥陣來相吃唷~~

 

 

以下就是雞頸肉取肉實錄(含有雞屍大體解剖照片,膽小者勿入)

 

1行

2行

3行

取下的雞頸肉與雞脖骨正面

 

取下的雞頸肉與雞脖骨反面

 

老闆的刀工硬是了得,就這樣如此這般一刀不斷把正面雞頸肉連著背面雞頸肉給切了下來,可以做兩串雞頸串燒。我們都笑稱老闆可以去當外科手術醫師了,哇~刀法如此之好呀~

 

那個什麼什麼會長還有會長夫人的,看到來招人去吃吃看吧!!! 私房菜可是要有門路的人透過特殊管道才有辦法事先預訂的唷~~

還有還有,不要問我不願透露姓名的朋友是誰,告訴你的話,下次他就不帶我去吃私房菜了。還有,他不願意透露姓名,那我怎麼會知道他的姓名,茄~


點菜的時候請跟老闆交代,少鹽少鹹,咱台灣人口味偏淡偏甜,個人竊以為不要那麼鹹會比較合口味,因為我們是吃菜配飯,不是吃飯配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