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了 IchiUmi 海鮮把廢,兩個人捧著肚子走出來。

 

 

挺著裝滿各式生猛海鮮果汁甜點的大肚腩,兩個人都步履蹣跚,這時候齊先生突然伸手撫摸我的背,輕湊到我的耳邊,用他那滿富哇沙比味的口氣,慢慢吐出。。。"老婆~~撈二KISS"。。。然後用另外一隻手塞了一個像保險套質感的塑膠物在我手心,還順便在我手心上一摳。然後就開始整理褲頭,弄來弄去。

這老頭什麼毛病,大街上吃得飽到動一下就要吐出來,還要"撈二KISS",撈二KISS就KISS還要帶套嗎?又不是在演薄碼A片。。就算這剛好我們結婚三周年紀念日,也不用上演曼哈頓街頭齊肥vs肥瑪之人肉大戰首部曲吧!?

我看了他一眼,他也回望了我深情的一眼,我打了個寒顫,低頭往手裡一看

 

原來

 

老公

只是要給我吃剛剛從餐廳櫃檯拿的

 

FLOWER KISS    

......................................................

我肚子飽到連耳朵也背了..............................

 

 

 

 

 

我就說嘛~~~~~~~~

如果會懷孕的話我就是21世紀的聖母瑪莉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